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巍澜衍生】一夜惊喜(冯豆子×尤东东)(9)

总目录

夜夜生哥倒计时!

我觉得我还是这篇和焚情混着更吧,这样跨度不算大!【朋友,你们喜欢带球跑吗?】我挺喜欢催更的,因为我有点懒,所以催更没关系的。

前文戳:1  2  3  4  5  6  7   8


一夜惊喜

9

尤东东手机被摔坏了,捡起来的时候无论怎么按就是一点反应都没有。真的是人倒霉的时候喝口凉水都塞牙,尤东东觉得要是今晚他不疼死在路边上,日后一定去寺庙祈个福,捐点钱什么的,去去霉运。

他废了老大的劲儿才拦到了一辆出租车,一屁股坐在人车后座的时候,他明显感觉又是一波不要钱的血从下面流了出来,整个裤管都已经湿的。


卧槽,老子本来就贫血。。

的亏尤东东今天穿的是条黑裤子,同是深色看不出来,不然这血腥腥估计出租车都不愿意载他。

他本来还想洒脱点扒开腿坐在人车上,装装样子,不吓到人司机。但无可奈何肚子实在是太疼了,里面还有东西在隐隐往下坠,所以尤东东认怂,开始把自己缩了起来,整个人横趴在座椅上,夹紧了腿捂着小腹,指甲盖里头都是干了的血迹。

这么多血,这个孩子可能留不下来了。尤东东自己也不知道有个什么感觉。就是疼,还难过。

你也不能因为你那个混蛋爸爸不要你了就把我也给丢下了啊,我这几个月为了你受了这么多苦你怎么就看不到啊!

没良心的白眼狼。

人出租车司机到了地方叫了几声尤东东没反应,以为客人睡着了。就想侧头去叫醒他,这一看不要紧,见鬼了啊。

尤东东脸色白的像个死人,满头全是汗,头发都湿了躺在一堆血里头,眼睛已经翻白了。

司机连滚带爬的冲出车,挥着手对着医院大叫死人了,救命啊!!在夜里格外的空荡和惊悚。



 

在这个粉红色的情人节,冯豆子抱着前女友在宾馆里头耳鬓厮磨玩得火热,尤东东一个人带着一身血被一个素不相识的出租车司机送进了医院。


 
 
他模糊之中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尤东东想开口叫住他,想问问自己的孩子还在不在了。 
 
可是嘴巴张了半天却一点声儿都没力气发出来,直到那个人走了。 
 

尤东东的眼睛只睁开了一条缝,但足以让他在朦胧的视线中知道自己身处何处。雪白的房间,刺鼻的消毒水,还有手背上若有似无的刺痛,都告诉他现在已经在医院了。


 

没事了,尤东东,你得救了。


 

得到这个答案后,他又昏睡了过去,再醒来时已经是晚上了。


 
他眨巴眨巴自己的豆豆眼,终于看清楚了天花板上的金属管灯。尤东东缓缓的撑起身体,推着医疗架就出了门。 
 
他的肚子还是钻心般的疼,整具身体软而无力,这使得他一下床的时候根本站不住,还是撑着旁边的柜子才避免了摔在地上。 
 

尤东东拄着医疗架,步履维艰的走在空空的医院里,整个走廊安静的只有他的车轱辘声回荡。


 
“哎,你干什么啊!还没过危险期你怎么能下床呢!!” 
 

尤东东终于碰上了一个护士,那个护士一见着他就跑过来骂他,还要把他带回病房。


 
“不是,护士姐姐,我就想知道,我的孩子还在吗?”尤东东一脸可怜样,小嘴都撅起来了,护士看了心软,又想着昨天他一个人那个惨相,,就放轻了语气对他说 
 
“流了这么多血你还指望还在啊?!!我告诉你啊,要不是昨天我们医院的王牌医生刚好值班你就…” 
 
“尤东东!” 
 
“你怎么下床了,快回去躺着啊。” 
 
张扬三步作两步的到了尤东东跟前,手里提着外卖,粗喘着大气,往日被打理好的头发也塌了下来,还湿了一片,这显然是跑着回来的。 
 
尤东东看着张扬,又看着在一边的护士姐姐,想着冯豆子,又想着孩子。一张脸塌了下来,扯着张扬的领带,哇的一声哭了。 



“不是你别哭啊,东东,我买了你最爱吃的瘦肉粥。”张扬慌乱的伸着手,想抱着又觉得不妥。就尴尬的停在空中,不知所措。

“你别理我。哇啊…”

“好好好,不理。”

“他冯豆子就是个浑蛋!!呜呜呜…”

“混蛋混蛋!!”

“还是个猪头!!”

“他是猪他是猪。”

“谁都不要我了!!”
“不要不要…不是,我要你啊。”

尤东东收了鬼哭狼嚎,睁开眼打量了一下蹲在他边上的张扬,在那抽了几声,又哭了起来。

“我不要你要我!!哇啊…”

张扬委屈,他也有点想哭了,有车有房的他怎么就这么招人嫌了。


 
等他把尤东东哄回病房后,粥都凉了。被子里的尤东东还在打着小哭膈,张扬颓废的坐在一边,端着自己等了三个多小时的粥,心里不是滋味。 
 
今天上午天还没亮他就接到了医院的电话,说尤东东出事儿了。 
 

脸都没洗套了裤子就开着车赶到了医院,刚好碰到尤东东被推出了手术室。


 

张扬发誓,活到现在。他的心从没有这样痛过。


尤东东本来是一个多么活泼可爱的人,认真工作的尤东东,喝醉了酒喜欢撒娇的尤东东,被夸奖了会飞起来来的尤东东,占了小便宜会笑的没眼睛的尤东东,都让张扬每一帧都记在心里,时常想起来,笑得欢喜。

 
他放在心里珍藏的宝贝,就这样几乎没有生息的躺在病床上,让他怎么能不心痛。 
 
护士将沾了血的手机给张扬的时候说:这手机没电了,充好电一直忘拔了。还顺便说了一句,本来之前他们还打了几次在通讯录置顶的一个号码,一直没通这才打给你的。 
 
张扬看到了那个号码,备注是豆子。 
 
他沉默的打了过去,竟然通了。 
 
里面的人操着有点儿北京口味的普通话在那边喂喂喂,骂了一句有病刚想给挂,张扬就说话了。 
 
“尤东东在xxx医院,孩子出事了。” 
 

里面吵吵闹闹的人沉默了,半响才说了一句:知道了。就把电话挂了,都一天了也没来。


 

他明明就不在乎你,你为什么还要为他伤心成这样呢。


 
“东东。”张扬沙哑着嗓子,轻轻拿手放在被子里突出的一小团上面。 
 
“你让我来照顾你吧,至少给我个机会。” 
 
尤东东窝在被子里装鸵鸟,当作没听见这话,他不喜欢张扬,也不愿意耽误对方的时间。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张扬哪不好了,怎么就让他能拒绝到这样坚决。 

手有些犹豫的摸到肚子那儿,他一直不敢往哪里摸,因为怕…那里刚刚才失过一条命。

可是,手下的小弧度依旧存在,掌心下火热的温度也依旧存在,尤东东瞪大了眼睛蹭得坐了起来,看向张扬的时候脸上里全是惊喜。

“东东?!”
张扬看尤东东坐了起来,眼睛都亮了。以为对方终于明白到了自己的心意,激动得把尤东东抱紧在怀里。

“东东,太好了!”
“是啊,太好了。”
失而复得的喜悦让尤东东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扎着针的手背,不停的拍打着张扬的背。

真的是太好了啊。



“呦,我这是来的不是时候啊。”

这声音尤东东再熟悉不过了,昨天他还在和这个人在大马路上哭着吵架呢。

尤东东几乎是同一时间推开了张扬,忐忑的看着靠在门框上面无表情的冯豆子,手里还拎着饭盒。

心里发慌。


TBC

小红心和评论能让一只霸王龙变得有动力起来哦~♪(´▽`)


评论(93)

热度(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