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红豆体】夭寿啦,昆仑君碰过的月饼成精惹!(月饼精小景上线)

总目录

公子景睡觉的时候,喜欢抱着他的团子,把自己塞进赵云澜掰开的月饼馅儿里头,闻着甜腻腻的豆沙味儿………

你们喜欢月饼精和面团团吗?公子景系列只在这一条动态更新!!记得过来看看呐~

点我看完整版!真的要点我!这很重要宝贝儿们!第一章

这是第二章!!!!

点我收获月饼精小景第三章 

点我收获沙雕图完整版第四章

点我有第五章

这是第六章

这是可爱面面第七章 

直男面面第八章

这是蠢萌的第九章

这是倔强的第十章

脸红面面第十一章

这里是最后一章



在我当鸽子的这段时间错过了什么!啊啊啊!求点击,求扩啊!!真的!看我的真挚的眼神!!

接下来你们可能会被窝的更新刷屏!没办法!我在补牢!!








评论(24)

热度(3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