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朱白】落地成盒,双口相声

论沙雕,我们是认真的!

西辞:

注:论太太们为什么不搞活动文


微博:希望你还记得,两百年后,我们有约。


朱白吃鸡现场双口相声为哪般


太太们为你倾情解答


感谢@老野   @偶尔码点字    @霸王龙本人 的倾力配合


以上


他俩一边吃鸡一边聊天


龙哥:会员好像到期了


小白:哎对 双十一半价


龙哥:(游戏被打死了)那我先去冲一下


小白:(还在狗)那我一会儿去


龙哥冲完会员回来白白还在狗


龙哥:我看你在那儿狗二十分钟我什么都干不了你说我觉得有意思吗?


小白:不啊你还能冲个会员


龙哥:……行⑧。


白白:不靠我狗你连那4把前十都没有! 


龙哥:……行吧,但你狗都狗了,能不能狗个第一


小白:还不是因为你早死了!


【龙哥你死那么早你还说我苟的不好!】


龙哥:……那包它就在那里,怎么能不舔呢?


小白:(打的好的时候)龙哥你看我带你躺赢


小白:(没进前十)龙哥我死这么早是想陪你


龙哥:你说啥就是啥吧


龙哥:fine


小白:龙哥你咋又死啦!(然后自己也死了)


龙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龙哥:小白我要去舔那个包!!掩护!


白(听到脚步声):哎!你等……


龙哥已经冲过去了,死了


白:……等


热搜风起云涌一息三变,助理们狂奔而来通知两位正主纯粉组cp出道了。


朱白:哦呦还是镇魂女孩会玩!


龙哥:挺厉害


白宇:确实。


白宇抄起手机打开微信。


北:龙哥,在么


居:怎么了


北:龙哥你看热搜了么,咱们两家粉丝被女鬼们组cp了


居:看了,你想说什么


北:


龙哥:你……走开!!


——fin

评论(1)

热度(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