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朱白】来一场直播掰头

老铁双击666,论沙雕,我们从没输过。

老野:

注:论太太们为什么不搞活动文第二弹


又名:教你用各种方式混更




朱白为你带来一场掰头盛宴


又名:你永远不知道你粉的正主会以什么方式上热搜




感谢 @偶尔码点字  @西辞  @霸王龙本人 三位相声演员的配合




++






俩个游戏主播横空出世


自诩游戏打的特牛逼


来直播间观看的人看了一会儿


“这个苟的猥琐味道有点熟悉”


“这人这么虎我看着像是那谁”


 


 


两个哥哥每天都在为了你技术我还是我技术好打架


最后相约一场直播battle


直播间名字就叫线下赛选手之间的掰头×


 


 


白不想放弃自己的主播梦,就还是叫龙哥来


白:你可以装作不小心匹配到的


 


这就非常考验演技了。


 


 


朱一龙balabla一顿操作猛如虎,白宇balabala苟到到天荒地老


弹幕: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零杠五


 


朱一龙连枪都没拿到就跟人正面刚,甚至赤手空拳把人打了个残血


然后下一秒就被人家队友一枪爆了头


白宇:朱一刚你咋又死啦!!!


 


 


有人失眠半夜刷直播


一进直播间就是落地成盒现场


 


“怎么回事!”


“这俩主播过于菜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xxx落地成盒速度太快辽”


 


 


白宇跟朱一龙发语音:龙哥你看弹幕了么,他们嫌弃你


朱一龙:白宇来来来!


 


 


为了不让粉丝看出来还开了变声器


音效自行想象尖叫鸡,笑起来还会咯咯咯


 


 


就,很像哥哥。


 


 


俩人打着打着聊起了微博半价会员


然后直播间有观众就开始喊了


哎呀我哥哥咋半夜上线了我先退了去看我哥哥干啥了


然后发现哥哥们冲了会员


 


“等等,刚才那俩主播是不是也说要冲会员来着?”


 


 


弹幕刷过一个拢龙 白宇笑到手抖一个哆嗦扔了鼠标


弹幕:朱一龙实锤了


白宇:……大家好我是朱一龙


龙哥:???老白你有事么?


 


 


于是直播间凌晨三点半人数破千万


 


 


转天热搜:朱一龙半夜吃鸡被粉丝抓包




朱一龙:我不是我没有被抓的是白宇


白宇:嘿嘿嘿哈哈哈吼吼吼!


 


 


朱一龙:你们看他那么狗,像我吗?


白宇:确实,我活那么久,确实不像你


朱一龙:……





评论(2)

热度(10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