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巍澜】把一只喝醉了变得软乎乎的沈教授送到赵云澜床上去(生贺)

啊啊啊啊啊,昨天才知道是遥的生日,时间太紧迫了,在今天赶出了一篇生贺送给甜甜遥。 @左手边的遥控器x 


梗也没有想出什么梗,就送给遥遥一只喝醉了酒晕乎乎的沈教授吧,写得不好,字数也不多,还是希望遥遥能喜欢~

祝遥遥生日快乐啊~


小甜饼开始:


0. 

沈巍喝醉了。

1.

对,是喝醉了,不是喝倒了。

就是能虚浮着步子嘚吧嘚吧说胡话的那种,不是像上次那样直接就当场去世的那种。

兴许是锐澳鸡尾酒的酒精浓度太水了,所以才让沈巍这个一杯就倒的人,卡在了昏迷前的懵逼状态。

赵云澜乐得不行。

把沈巍哄上床后,转头就把灌醉他的鸡尾酒瓶供了起来,就放在大庆窝边的窗台子上,拿了快递里的泡沫块摆在酒瓶子前面,往上面插了三根逗猫棒。



2、 
 
 

他的巍巍啊,喝醉了超极可爱。



3、 
 
红扑扑的脸上,粉嘟嘟的唇,圆溜溜的大眼睛,软乎乎的人。 
 
沈巍乖巧得坐在床边等着赵云澜,两只手搭在双膝上,整个人一顿一顿得,坐在那里摇啊摇,晃啊晃,呼哧呼哧得吐着气。 
 
因为酒精的作用,沈巍现在很热,往日里喜爱的西装三件套现在成了把他困在大火炉里的坏东西,太过繁杂,繁杂到以他现在的脑子不足以支持他把这些衣服脱下来。 
 
但是又太热了,怎么办? 
 
除了正在通风的裤管,他全身上下没被裹得严严实实的地方就只剩脸了,所以,当赵云澜拿着水杯走进来的时候,看到得就是一只通粉通粉的大河豚,鼓着拳头在揉着自己通粉通粉的小胖脸。 
 
“云澜,我好热啊。” 
 
 

4.



提问: 


当平日里一本正经的沈教授突然捧着一张粉粉的脸,委委屈屈望向你,并带着疑似撒娇的口吻冲你喊热的时候,你会作何反应?

赵云澜回答:


        当场去世。

5:

“我的小巍呦~”赵云澜看着心都飞到云端上去了,整个人就像踩在了棉花糖里头,脚底软乎乎的,黏哒哒的手心紧紧握住水杯,在空气中甜腻腻的蜜桃香中走向他的宝贝儿。

每走一步就颤一下,。

等到了沈巍面前。

这心间间上,都颤化成一滩儿糖水了。

6:

“喝点水吗?”赵云澜一边把水杯凑到沈巍的嘴边,一边摸了摸他的脸,他就是想试试温度,没成想,手却被人一把抓住了。

冰凉的手掌贴在了沈巍热乎乎的脸上,让沈巍被热得昏厥的意识一下就苏醒,他攥着手心里那能带来舒服的凉意,把一张俊脸就往那上面蹭,蹭着蹭着,顺着手里这根杆儿,这人啊,就到了赵云澜怀里。

“云澜~”


沈巍两只手挽着赵云澜的脖子,把脑袋使劲儿往人怀里塞,要不是赵云澜还没被美色冲昏头脑,知道这怀里的是老大的一只斩魂使大人,否则他都要把此人当成要奶吃的小狗崽了。 
 
“云澜~” 
“唉,宝贝儿,我在这儿呢。” 
“赵云澜。” 
“在呢在呢。” 
赵云澜托着已经彻底往他身上倒的沈巍,摸头哄着。 
 
“我爱你,云澜。” 
 
沈巍埋在赵云澜胸口前,瓮声瓮气得说。 
 
“我知道。” 
 
赵云澜笑着用胡子往沈巍的额头上扎了一下。 
 
 

“我也爱你。”



7: 
 
沈巍觉着痒了,就又往赵云澜衣服上拱了拱,把挂在鼻子上松松散散的眼镜拱掉了,掉在地上阵亡前,被赵云澜用肚子肉夹住了。 
 
沈巍低垂着眼睛,长长的睫毛被薄汗凝结成一片,在眼睑下格外好看。他迷迷糊糊得看着硌着自己的硬东西,歪了歪头,认认真真得盯了一会儿,到后面发现自己确实没办法辨别这是个啥,就直接伸手一拨,往前面一飞。 
 
赵云澜一声“唉”还没说出口,就听见“啪嗒”一声,这是玻璃逝去的声音,这是人名币哗哗往外流走的声音。 

还有自己心碎的声音。



“宝贝儿,这眼镜片儿2000多块儿呐。就这么给摔啦?。”



沈巍没有搭话,只是窝在赵云澜的胸口里不知道在干什么,直到赵云澜感觉到了自己胸前一片凉嗖嗖的,接着就被一个软乎乎的东西使劲儿得怼。 
 
 

呦呵,你自己的西装扣解不开,解我的倒还挺溜的。



8. 
 
 

赵云澜把沈巍扑倒在床,欺身而上,跪坐在他大腿上,帮人脱着衣服。



 

“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啊,不能怪我趁人之危。”



沈巍疑惑的看着坐在他身上一脸兴奋的赵云澜,眯了眯眼,没有说话。 
 
等到衣领上最后一颗扣子被解开的时候,沈巍猛得坐了起来,搂着赵云澜的腰,往下一带,瞬间把两个人的位置调了个个儿。 
 
“卧槽!!” 
 
赵云澜瞪大了眼睛看看自己上方,在灯光下笑得漂亮的沈巍,一脸跟见了鬼一样得难以置信。 
 
“我想当…攻!唔……”赵云澜话还没说完就被沈巍一个手掌蒙上了嘴。一直在当小绵羊的沈老师,嘴角噙着笑意,带着蜜桃香气的唇凑到赵云澜通红的耳边,吹了一口热气,慵慵懒懒得说道。 
 
 

“不,你不想…”



9. 
 
 

好吧,我不想……



10.


大丈夫就是这么能伸能缩。


    

11. 
 
“赵云澜…” 
“嗯?” 
 
整个人熟的快成一个蜜桃派的沈老师在意识远离的最后还不忘cue上一下怀里被操个半死的某纯1。 
 
“我爱你,好爱好爱你。” 
 
爱到只要一想到可以和你共度无数个日夜星辰,就开心得不得了。 
 
爱到只要有你在我边上,就无法挪开在你身上锁住的视线,就连睡觉,都不敢闭眼。 
 
爱到…可以把命都给你… 
 
我是真的真的。 

 

心悦你。


12.


“我知道~” 
 
13. 
沈巍早上醒来的时候,不能免俗得逃过正常人醉酒应该走得程序,和来自灵魂深处得酒后三连问。 
 
头疼+懵逼 
 
以及 
 
“我是谁?” 
“我在哪儿?” 
“我昨晚做了什么?” 
 
 
沈巍拍了拍宿醉的头,皱着眉走向了洗漱间。 
 
他受不了身上的酒味,就去冲了个澡。 
 
等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赵云澜已经买好了早餐坐在桌子前,手抱在胸前等着他了。 
 
“云澜?” 
“嗯。” 
赵云澜见沈巍出来了,也不多看他,那了两根油条就往嘴里塞,眼神凶狠无比,仿佛吃得不是油条,而是他最讨厌的花椰菜。 
 
“我…我昨晚喝醉了…” 
 
赵云澜看了他一眼。 
 
“我知道。” 
 
“我…我昨晚没有失态吧?”沈巍仔细观察着赵云澜的表情,小心翼翼地询问着。 
 
果不其然,赵云澜的脸色一暗,随后… 
 
剥了颗鸡蛋给沈巍。 
 
“好好补补,你太瘦了。” 
 
 

沈巍:“???!!!”



14. 
 
“云澜…我…以后不喝酒了,你别生气。” 
 
“我没生气啊,你怎么看出我生气了?” 
“那你为什么要摔酒瓶子,还把猫咪的逗猫棒也折断了,哦,对了,还有我的眼镜…它也碎了。” 
 
沈巍用一只手指从玻璃碎片中勾起他的眼镜框伸到赵云澜眼皮子底下,让他看。 
 
这眼睛框啊,就挂在沈巍手指头上,摇啊摇,晃啊晃。 
 
 
15. 
赵云澜就看着那副人民币在他眼里摇啊摇~ 
 
遥啊遥~ 
 
觉得屁股又开始疼了。 
 
 
 
 
“我搞卫生不行吗?!!!” 
 
 
END 


16.

和沈教授的眼睛框一起。

摇啊摇~

遥啊遥啊~


    END


 


评论(86)

热度(4086)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