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个抽奖+CP展通知~

啊,折腾了这么久,今天本子彻底完售啦~【谢谢你们的REPO,谢谢你们的评论】【非常开心】【嘿嘿嘿】

PO一下全部周边的图,在这里纪念一下。

这本本子真的来来回回折腾了好长时间,才做出来,费了很多精力,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善待买的本本【龙哥式无辜眼


为了感谢大家对本子的支持,在这里搞个小抽奖,送给你们当端午节礼物~

第一个礼物是本子×1+书签+明信片×2+小卡片×4(小的)+钥匙扣【打样版×1】(要是买了本子的我给你换个礼物

第二个礼物是一个古风书签(哼哼版小竹子)(见P3

第三个礼物是一本独家记忆(黑金升级版)(见P4

第四个是关于上海CP24的,我准备了100份巍巍兔和澜澜喵的透卡,在鸽太 @四面储鸽 的摊子上送(每人只限领一份并且要说出关于镇魂朱白的一个梗才可以领取哦~认证一下姐妹身份嘛~)

时间是6.7一天~在A103,摊子叫【惹】详情见鸽太的宣图~

最后就是~我是6.8号去展子~6.7号我是不去的~8号去的小可爱来一起面个基呀~

抽奖的话在评论里抽吧~一个人算一楼~多刷无用哦~【端午节开奖~


么么哒~




评论(156)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