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巍澜】沈老师很“直”(生贺/一发完/小甜饼)

联动戳这里  论坛体

我是个木得感情的定时发布,等我放假回家,就上来回评~

夜姐姐618生日快落!!我来补生贺拉!! @夜夜流光相皎洁 


沈教授很“直”

 

0-

“云澜,我喜欢你。”

“嗯嗯,我也喜欢你~”

“云澜,我爱你。”

“我也爱你,宝贝儿~”

“云澜,我……”

“一直会喜欢你,一直会爱你,不会再丢下你,你就是我的唯一,,不用怀疑自己,也不用怀疑我,一天24小时,我知道你每一分每一秒你都在爱我。’

 

“我不是要说这个,云澜,我只是有点饿了,想吃东西。”

“哦。。。。。。”


我是情场高手赵云澜,今天,我平日里一向走迂回情感路线且闷骚且不善表达的纯情小爱人,突然对我打起了迅猛密集的直球,这场面让我一度在失控的边缘徘徊,对,我快接不过来了,现在要怎么办?


1-


“你说说这不奇怪吗??一个地星人偷跑到上面来,不用假身份也不躲?大摇大摆的走在大街上,等着我们的人去抓?然后被围攻的时候手冲着人挥自己在原地转了一圈儿,就坐下不动了?”


“我看他盘了个腿,还以为他有什么大招要放?枪在哪儿巴巴得举了老半天,别人都看傻逼一样看着我们在哪儿凹造型?结果这哥们儿愣了半响,一点动作都没有,只想立地成佛?”


“你说这不浪费表情吗?”赵云澜吃着沈巍给他切好的橙子,葛优瘫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寻思。


“这个人是夜尊放出来的。”


“你那中二弟弟又想干嘛?”


“他说我现在日子过得太无趣了,想给我来点儿刺激的。”


“……你没打他?”

“……”

赵云澜看着沈巍躲闪的眼神,脑子里全是些现代家庭剧。家里老婆过于溺爱孩子,当爸爸的怎么办才能在不让老婆心疼的基础上揍熊孩子一顿?


“云澜,我会解决的,而且夜尊他有分寸。”

“他说有分寸你就信?你忘了差点儿毁灭世界的人是谁了吗?”赵云澜从沙发上起来,拿餐巾纸抹了抹手,“人在特调处关着,我累了一天了也不想管了,我去补个觉,天塌下来也别叫我。”赵云澜朝沈巍挥了挥手,却被沈巍轻轻握住了,干燥的大拇指在虎口处轻轻剐蹭着,一声无奈且带了些婉转扭捏的“云澜”叫得赵云澜人都软了。

“我又不怪你。”赵云澜拉着沈巍的手搓了搓“我就是觉得你有点溺爱了。”

2-


赵云澜有时候真的觉得沈巍于夜尊,就是把他当孩子养,明明好好的一个双生子,四舍五入都是一万多岁的化石了,“贪玩了些”“小孩子气”“不懂事”这些天真稚嫩的词怎么还能往人身上套上去?说得好听那叫“涉世未深”说得不好听那就是“弱智”。这得亏他自己不会生,不然,生出的孩子要照沈巍这样宠下去,那还不得翻了天了。

沈巍说他能解决,赵云澜脑袋窝进被子,就啥也不管开始呼呼大睡了,做着梦希望一觉睡到大天亮,那烦心的地星人就被他的黑袍大人送走了。


赵云澜是被手机铃声震醒的,那时他睡得正香,梦里沈巍的长头发还没薅着,被现实拉了出来,他被吵得厉害,浑身又懒得不愿意动,习惯地就叫沈巍,叫了半天也没人应,最后还是自己迷迷瞪瞪爬起来接电话。


他摸索到床头,眼睛都没睁开模糊的声线里带着暴躁

“有屁快放。”



3-


赵云澜一路火花带闪电风尘仆仆得赶到特调处,一开门就叫沈巍!看到众人围作一团没人理他,直接两作三步地上去拔开他们。


看见好好的,乖巧的,坐在沙发上跟只小兔子一样的沈巍。

赵云澜顺着沙发背就翻了上去,坐在沈巍边上,拍拍他的肩,又揉揉他的手,上下打量着一边说“哪儿出事了?伤着哪儿了?不是你说这个地星人没攻击力吗??怎么还会中招?”

沈巍看着赵云澜,突然笑了起来,“云澜你真可爱。”


赵云澜呆愣了一秒,然后立马看向了正在看戏的众人,众人立即躲闪着他的视线,并难得团结统一得说了一句“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一双双瞪这么大的眼睛是当我瞎了吗?”

说完就继续看着沈巍,语气变得温柔起来“你受伤了?”

沈巍摇摇头。

“我只是中招了。本来之前我不知道那个地星人的异能是什么的,但是就在刚刚我知道了。”

“啊?”

“云澜,他把我心里的话直接说出来了。”

“啊?”赵云澜歪着头表示不解。

“你这样真可爱,云澜。”沈巍的脸微红,悄悄低下了头,手指在赵云澜的手心里画着小心心,一脸羞怯得向个正在向丈夫撒娇的小媳妇~

赵云澜觉得自己有点热,不仅上头,心里还仿佛被什么东西击中了一样,让他的心跳带着血液都一起沸腾了。赵云澜一只手任由沈巍在上面画心心,一只手捧着对方巴掌大的小脸,他兴致勃勃地问:“你现在想跟我说什么?”

“你的手软软凉凉的,我想在上面蹭一蹭。”


赵云澜此刻,非常想把夜尊供起来。

4-


他当然不肯让特调处那群妖魔鬼怪看见沈巍现在这副模样,一是怕沈巍回过神来时面对他们时尴尬二是情话就是留到被窝里慢慢说,哪有大庭广众之下说给别人听的。

两个人从特调处回来后,就坐在床上,赵云澜在腰疼的边缘大鹏展翅,一会儿亲亲沈巍,一会儿用脚指头刮刮人的大腿,沈巍被调戏的脸红耳赤,愣是不长嘴说一句话,他就这样瞪着大眼睛委屈地看着赵云澜,嘴巴闭得严实,带点肉的脸沁着粉,像颗软乎香甜的水蜜桃。

 

赵云澜噗嗤一声没忍住上手RUA了几下,开始哄骗人“和我说点话呗~”

 

沈巍薄唇轻动,张了张嘴,赵云澜满怀期待的看着并激动地搓着沈巍的手等来了一句:“不。”

“说说吧,沈巍~”赵云澜一个一米八多高的男人,像往常大庆大庆问他要吃的一样,挪着屁股过去抱住沈巍,整个人在沈巍肩头蹭啊蹭的“说点什么吧~沈巍~我想听~。”

“我。。。”沈巍顺势搂住赵云澜的腰,不自然地低下了头,“我觉得你的腰很软很好摸。”

赵云澜笑得灿烂“好摸你就多摸摸。”

“沈巍啊~你说,你这温文尔雅的表面样子下,究竟有多少不得了的心思啊。”

“我只是喜欢你。”

“我当然知道。”

赵云澜拉着沈巍一起栽倒在床上,长腿盘上了沈巍的腰,“你就应该多和我说说你心里的想法,憋什么,你是什么样我没见过?没必要在我面前还玩斯文君子这一套,在我面前,不用带面具。”

“我怕你嫌弃我。”沈巍闷闷地说,语气里还带了点委屈。

“我这么邋里邋遢,不修边幅的一个粗人,还怕你嫌弃我。”

“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云澜。”

“同样的话复制粘贴还给你。”

“。。。。。。”沈巍没说话,抱着赵云澜也不动,温热的呼吸喷在赵云澜的耳边,许久。。。才犹豫地出声:“云澜,复制粘贴是什么意思啊?”

以为沈巍在因为自己刚刚说的话反省的赵云澜,一口老血差点没喷出来。

5-

 

赵云澜问了沈巍,这异能会在他身上持续多久,沈巍说,不过三天就能消除,赵云澜听见还有点失落,只有三天时间能看到这么有趣的沈巍,还想着要好好珍惜,逗弄的招数在脑子过了好几种,等他兴致勃勃想实施的时候,却发现,好像并不需要他引导,沈巍自己就主动跑到他面前说那些平日里说不出的情话了。

一天24小时,不差分毫地在赵云澜眼前晃,时不时就说句我爱你,嘴里好听的话,一句一句往外面冒,频率高得赵云澜都接收不住。

 

赵云澜感动,但天天这样情绪高潮,他身体也受不住啊。

 

要让沈巍停下吧,赵云澜又不想看到沈巍这天天忍着不说话的样子,而且之前本也就是他自己让沈巍多说话的,他没想到他们两老夫老妻这么多年了,夜尊都重新长了,沈巍还是,每分每秒,都如最初遇见时,那样爱他。

这三天赵云澜也不知是过得快乐还是忧愁,总之,这时间一到吧,就觉得心里松了一口气。

“我以为你喜欢这样。”

沈巍在灶台做饭的时候,听见赵云澜对这几天的感叹默默地说。


“是喜欢,但是这话说多了吧,就有点想念说句情话就害羞的沈教授了。”赵云澜撑着头看着沈巍忙碌的背影。“哎,你说我这样是不是典型的三分钟热度啊。”

沈巍轻哼了一声,“你是不是三分钟热度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平日里想喝酒或者想吃糖的时候,就是拿这些话来哄我的。”

“哎哎哎,我以为你喜欢这样。”

 

END

 

夜尊:“哥,我给你出的主意怎么样?赵云澜是不是很高兴!”

沈巍:“你好像很闲?给你的书不够你看了吗?那我下次来给你再多带几本吧,顺便再考考你。”

夜尊:“???你说的这是人话?”

 

 

 




评论(42)

热度(7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