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我来冒个泡,本子稿还没肝完,那周边图来凑~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呢~

小狼崽购买链接戳 这里


罗浮生长得白,脸色只要有一丁点不对劲,都能轻易看出来。现在脸上这一道不自然的红晕,再加上这烫手的温度,杨修贤认命的叹了口气,帮人把被角掖得严丝合缝后,朝房间的小浴室走去,不一会儿端出了一盆水,里面还飘着条毛巾。

罗浮生感觉自己就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身上又冷又热,喉咙疼的要死,仿佛每一次呼吸都能将喉咙灼伤,就像只小火龙张大嘴巴开始吐火球时,要先在嘴里冒火星的那种。


半梦半醒之中,罗浮生感觉有人在掐他的脸,掐完之后是揉,揉完之后就拍!是谁?是谁敢这么对待小火龙的脸?信不信我吐火球烧死你! 


罗浮生暴躁的醒了,在发现是杨修贤后又焉怂怂的泻了气往人身上倒去。

杨修贤体温很凉,再加上穿着皮衣就更凉了。一只小火龙突然变成了一只找奶吃的小狼崽,就在杨修贤身上蹭来蹭去的,把这个地方蹭热了就换个地方蹭。

“别蹭了,睁开眼睛吃药。”


  还有小可爱记得这段在哪儿吗?~       


 

感谢小天使给我绝美爱情,画的太棒惹~ @电竞赵云澜                                                                          




评论(7)

热度(8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