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巍澜】关于睡觉觉(生贺/小甜饼/一发完)

总目录

迟来的花花生贺

 @花浥尘 ❤你鸭

 0-

 
 赵云澜睡觉很不老实。 
 
 但他自己却不知道。 
 
 1- 
 
  以前的老赵还是个单身狗的时候,和二十一世纪所有的男人一样,都拥有一个连狗都不愿意往里住的窝。 
 
  从门口开始,干净的,不干净的衣服一路蔓延到床上,贯穿整个房间,期间还有些杂七杂八的小东西压在上面,或者扔在旁边。 
 
  赵云澜每天累得像只丧尸一样,顺着这条用衣服铺成的线,连灯都不用开,就能摸着来到自己的床边。 
 
 
  不过他不敢一头栽进去,因为床上有装着朱砂的罐子,大庆叼到床上提醒他别问了给他装满的猫粮碗,还有一些衣架,充电器,等等等等本不属于床上用品的东西。 
 
  赵云澜还是有点理智的。 
 
  再累再困,也不忘在自己那个小窝里刨上一个装得进自己的小坑,然后再钻进去睡觉。 
 
   
赵云澜的床不算小,但属于他睡眠的地方却小得很,除了他自己刨出来的那个坑能活动,其他地方基本是贡献给了杂物和大庆。 
 
 那些东西,压在那个坑的四周就像块固定帐篷的石头,严严实实,翻身都难。他睡觉只有一个姿势可供解锁,那就是乖巧的正面朝着天花板,两只手放在被子外面,冬天的时候放在被子里面,就在那个小空间里头,安详地入睡。 
 
  因为能活动的空间不大,赵云澜要是一个姿势睡得不舒服,想动,也只能缩着身子,像条毛虫一样,扑腾着动。 
 
  赵云澜日夜颠倒的厉害,本来就缺觉,这点困难还不足以影响他的睡眠质量。 
 
  3- 
 
  自从认识了沈巍,赵云澜那个窝,就变得体面很多。 
 
  那个时候,两个人的关系还没到水乳交融的程度,沈教授借着一个邻居+好友的身份,天天来赵云澜家打卡,洗衣做饭,收拾屋子,任劳任怨,还不要钱。 
 
  现实版田螺姑娘。 
 
  赵云澜也不要脸,那时候他先追得沈巍,巴不得人天天在他眼皮子底跟前晃呢,沈老师洁癖发作看不惯他这个窝,跑来给他收拾,他没有感激的心理也就算了,还天天想着揩油拐人。 
 
 赵云澜睡觉那个坑直接被沈巍扩大成了山洞,少了禁锢的他天天早上不是在床尾醒来,就是在床底醒来, 落枕着凉腰酸背痛那都是家常便饭了。 
 
  沈巍知道了赵云澜这个毛病,大晚上的经常会瞬移到赵云澜家里去,看看人的被子还在身上吗?人还在床上吗? 
 
  给自己的理由是,我得看着他,不然着凉落枕身体不舒服的话对于镇魂令主执行任务不利,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就守在赵云澜床边,像个桩一样。 
 
  当然,前提是要忽视,斩魂使大人用小拇指轻轻刮着赵云澜的手心,已经那痴迷的笑容,还有那双满足地咪起来的漂亮眼睛。 
 
 
  他身份还没暴露,赵云澜能力也还没觉醒,天天睡得像只死猪一样,沈巍又小心得很,刻意隐藏了自己的气息,一般他这种假公济私的行为是没什么暴露的危险,但是赵云澜的大庆是只千年老猫灵性,他能感应到。 
 
  所以,沈巍只能趁大庆不在的时候,才敢悄摸摸地潜入赵云澜的家,给他裹裹小被子什么的。 
 
  久而久之,赵云澜也发现了不对劲。 
 
  当大庆在的时候,他在床下。 
 
  大庆不在的时候,他在床上。 
 
  于是他开始怀疑每天晚上是大庆把他踢下了床,占据了他的小被窝,还对他有暴行。 
 
  4- 
 
  自以为自己发现真相的赵云澜,那天拎着不明所以的大庆,叉着腰伸着手指着那个像块饼的大猫头骂,还不给小鱼干,无故被克扣口粮还无故被臭骂一顿的大庆,反手就是一个肥大的猫爪,在赵云澜手臂上划了三道淡淡的痕。 
 
  并且把赵云澜睡觉时在床上舞动芭蕾的事儿绘声绘色手脚并用地跟他说了一遍。 
 
  猫口水都要干了。 
 
  赵云澜不信。 
 
  大庆可受不了这委屈,在嘴里藏了几条小鱼干后要离家出走。 
 
  隔壁的沈老师已经闭着眼睛偷听很久了,沈老师表示他很愧疚,并且在大庆离家出走的那条路上,多放了几条小鱼干。 
 
  不过也只愧疚了三秒,沈老师便在心里为接下来的守夜工作暗自打气了。 
 
  5- 
 
  沈巍和赵云澜一层窗户纸被挑破后,他就正式从隔壁搬到了赵云澜的家里。 
 
  两个人也滚上了同一张床。 
 
  赵云澜睡觉依旧不老实。 
 
  但是沈巍在他边上,会搂着他乱扭的腰,拉着他乱动的手,抱着他。 
 
 用一段段绵长的呼吸来当赵云澜的摇篮曲,用一只手臂来当做赵云澜的枕头,用一个软乎乎的沈巍来当赵云澜睡时攀附的娃娃。 
 
 
  用一个吻,来进赵云澜的梦里。 
 
  END
 
 投票辛苦惹❤  
  


评论(51)

热度(14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