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巍澜】这是谁家掉的小神仙呀~【一发完/小甜饼】

总目录

半夜花痴产物

   0-

  赵云澜一直都觉得沈巍长得特别好看,第一眼见着他,就觉得,这小家伙的模样比他们家女娲还标志。

  1-

  在一堆带着血的幽畜尸堆里头,旁边的弟弟在狼吞虎咽吃着得来不易的食物,而这个小鬼,反而走到一条清池边上,擦着脸上血和泥,连指甲缝里头的都要扣干净。

  讲究极了。

  污垢洗净,露出一张白嫩的小脸儿,像个水晶包子一样晶莹剔透,一双如墨画一般的大眼睛,仔细端详着水池中的自己,倒映在眼中波光粼粼,一片澄清。

  小家伙看了一会儿,便用手指沾了些水开始梳理自己的头发,一丝一缕,仔细着顺着,分出几撮乌黑的长发,打着精致整齐的小辫儿,完事儿了,还对着水池转了半圈,左看看右看看,觉得自己整洁了才微微露出满意的笑,朝昆仑的方向一蹦一跳而来。

  昆仑迅速将身形转了回去,躺在石头上,二郎腿一翘,装作依旧在睡觉的样子,等着他的小鬼来叫醒他。

  这臭美样儿与旁边就知道啃骨头的吃货形成鲜明的对比,所以自己不喜欢鬼面,原因还是挺多的。

  白瞎了这张和沈巍一模一样的脸。

  简直是暴殄天物啊!!!


  2-

  
  可不就是天物吗?

  赵云澜撑着头,看着趴在桌面上正在盯着鱼缸的沈巍,脸上慢慢浮现出属于痴汉的笑容。

  由于大庆长年放养,一点都没有身为一只宠物该有的自觉,让赵云澜养起来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要说现代人工作压力大,就算是昆仑山圣也不能免俗,一个可爱的小宠物,能让你回到家的时候,得到很大的治愈感,当然,如果你有一个温柔可爱的老婆的话,可以完全替代这项功能,只不过,赵云澜的老婆虽然很可爱,但并不会让他感到轻松,只会让他第二天更累。

  所以还是需要往家里添点小生物了。

  
3-
  已经拥有两只哺乳类动物的赵云澜,直接把这个种类pass掉了,再接一只回来,家里得被掀翻了天,于是他在一次下班的路上,就这么惊鸿一瞥,他和小鱼就相遇了。

  小鱼是只金鱼,脾气还挺大,赵云澜就是因为他经过橱窗时,这只鱼对着他炸冠鼓腮帮子,才成功引起了他的注意。

  有脾气,我喜欢。

  4-

  然后小鱼就被他用一个塑料袋提回了家,放在了以前给大庆放猫粮的玻璃碗里先凑和一下,打算和沈巍商量着,给这个新成员添置点东西。

  赵云澜没想到沈巍会喜欢金鱼,确切的说,是从来没见过沈巍对除了他之外的东西有过兴趣。

  只见这人一回来,就趴在鱼缸前,兴致满满地盯着鱼缸里的小鱼。

  哦,为什么一只颜色红的鱼不叫小红呢?因为沈巍不让。

  也不是对自己不自信,两个人都老夫老妻了,还偏要在乎这些小细节,身为斩魂使大人的心胸就只装得下一个英俊潇洒的男人,这让赵云澜很是苦恼。

  特调处处长的心胸就显得宽广很多,他就不会跟一只鱼吃醋较劲,还是一只被他自己带回来的鱼。

  就算他的沈巍,下巴垫在手掌上,眼睛里带着扑朔的亮,如同当年映照在他眼里的清池,透过玻璃的光将精致的五官拢入其中,使无暇的肌肤镀上了一层银,在赵云澜的眼里,就像个发着柔光的小神仙。

  他也不会有任何的不满,虽然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不知不觉中就挡在了鱼缸前面。

  5-

  沈巍喜欢光,每当赵云澜上完夜班回来时,总是能看到自己家的窗口灯火通明,而他的爱人,在沙发上借着台灯,翻着不知道哪国作家的书,沐浴在光下,等着他回家。

  End

  


我单方面宣布,这个小神仙是我家的!!!【我不管,我要和小澜孩争】

评论(37)

热度(9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