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地笼72H】我要你(一发完/小甜饼)

      我要你

  我要,你在我身旁。

  0

  敖广没想到有一天他会和这个人再有交集,而且还是由他主动,带着有求于人的姿态去产生的交集。

  1

  “我没想到你会来找我。”

  “我也没想到。”敖广坐在那人的沙发上,接过对方递给他的蜂蜜水,稍稍抿了一口,还是熟悉的甜度,连入口时的温度都不偏不差。

  敖广以为,这十多年的时间,足够将一个人从心间刨去,所以当他看见电脑显示屏上代表着自己儿子的小红点在进入这座大厦后彻底消失的时候,似乎连脑子都未曾过一下,方向盘就已经打了个弯,等回过神来时,人已经坐在了这里。

  他看到了这个男人的脸,一如既往的俊朗,嘴角一丝若有似无的笑似乎从敖广的记忆里从未消失过,无数的日夜,对方就这样含着笑在他耳边轻喃着露 骨绵密的情话,热气轻轻喷洒着,烘着敖广稚嫩的皮肤。

  用时间褪下的热气仿佛在这一刻,被一杯蜂蜜水再度勾起来,果然身体的记忆一旦有了,时间就成了无用的东西。

  2

  舌尖泛着蜂蜜的甜微微有点发苦了,敖广吞下一口唾沫,又喝了一口水。

  但是这点甜,却冲不下他心里的苦。

  “我儿子呢?”

  敖广稍微有些波动的眼睛,瞬间趋于平静,他望向昊天的眼神平淡且冷漠。

  昊天错开了那股眼神,刻意不去看,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他没来过我这儿。”

  “你放屁!”

  “敖广,你会骂人了?”

  “只骂你而已。”

  “我的荣幸。”昊天轻扬着笑,看着敖广,眼里一片温柔似水的磷光。

  敖广不愿意与他做过多的交谈,只是拿起自己的手机,指着说:“我安在敖丙身上的追踪器,正好在你的公司前消失了,你说我儿子不在你这里?糊弄谁?”

  “在自己儿子身上装定位器的父亲也是很少见。”

  “你管不着。”

  “你管得着,但孩子不还是出事了吗?”

  敖广顿了顿,似乎是提到了什么让他无法原谅的事,表情瞬间变得狰狞起来,他“蹭”得一下,站了起来,一把拽住对方的领带,恶狠狠地说:“是你让李哪吒去拐 带我家敖丙的!”

  男人照样毫无波动,看了眼自己被揪松的扣子,平静地说:“他们是自由恋爱,我只是当了个中间人,把哪吒带到了敖丙面前。”

  “他们的酒店钱也是你出的。”

  “孩子想要,不能不给。”

  “混蛋!”敖广像是被气急了,直接推开了站在自己面前的昊天,雪白的拳头直冲冲地到了男人脸上,一拳过后,一片青紫突兀地出现在了这张俊脸上,正当敖广打算给他来个对称的时候,脸色猝然变得苍白起来,他身形不稳,勉强撑住一边的沙发,握成拳头的手瞬间松散开来,附上了小腹处。

  “你别动气。”昊天担忧地走向前,手作搀扶状,还没碰上人的衣角,就被人一手狠狠别开。

  “别碰我!”

  敖广一手紧捂着小腹,一边轻喘着气戒备且怨恨地看着昊天,只觉得对方这副假惺惺的嘴脸让他反胃。

  “你明知没我,这些日子你不会好过的。”

  空气中散发着浓郁的松柏香气,在封闭的室内挥散不去,从头到脚的围绕着敖广,他既恨,却又不得不承认,这味道让他舒适很多,腹中的绞痛也缓和了不少。

  “这是拜谁所赐?”敖广撑着沙发抖着身体直起腰,“要不是丙儿现在需要人照顾,你以为我会把腹中这团肉留到现在?”

  “你就是不舍得。”

  “大白天的你做什么梦?我警告你。。。唔。。”

  一句话还没说完,敖广就被堵着嘴压到在了沙发上,唇齿交he的瞬间一股酒气从对方的口腔中渡了过来,熏得敖广眼睛都红了,一只手推搡着,一手护着小腹处,生怕这个醉酒的人伤到半分。

  4

  “阿广~”昔日爱人常在耳边的叫唤让敖广心里一动,却又迅速被无数酸涩浸没。

  第一次见面时,对方试图接近他,叫得是“阿广”第一次哄他上 床时,叫得是“阿广”,带着他偷来的公司企划案离开时,留给他的最后一句也是“阿广”,在两个月前,给他下 药,在酒店里强行要他的时候,叫得也是“阿广”。

  敖广眼眶酸涩,只觉得自己好笑。

  5

  他仰着脖子,抓紧昊天那烫得平整的衬衫,不留半点情面的咬住了在他口腔中乱动的异 物。

  血腥味在两人口中炸开,敖广被呛了一口唾沫和血,他猛地推开自己上方的人,侧头干呕着。

  一些带着褐色的清液掉落在昂贵的地毯上,敖广低着头,眼睛掩在暗处。

  “我叫敖广。”

  他缓缓抬起头,面对着这个嘴角带血的人。

  “你在透过我看谁?”

  “我只是想你们都好好的。”

  昊天似乎再也绷不住了,不知是此刻酒气开始上头,还是方才舌头被咬时的痛感冲红了眼睛。

  他坐倒在敖广跟前,仿佛丢了魂一样。

  “十七年了,你不愿意见我,不让我见孩子,我就在边上看看你,看看孩子,你不允,我不敢前进半步。”昊天捂着脸,“哪吒那天会跟我来酒会,是因为他父亲当天有急事,来不了,所以就让他儿子代替他来参加。”

  “我没想到他会看上丙儿,一直闹着要我帮他,我存了私心,一边想着两个孩子认识一下也好,一边,想好好看看孩子。”

  “他一对着我笑,我就忍不住了。”昊天眼角湿润,将额头抵在敖广的膝盖上。

  “他好像你。”

  “好像我梦中的阿广。”

  “我太想你了想你想到发疯了。”

  6

  

  “又骗我?”敖广颤抖着声线执意不去看膝盖上靠着的人一眼,仿佛这样,就能让自己的眼泪不夺眶而出,仿佛这样,就能逼自己铁石心肠。

  “我只是爱你。”

  “可我不爱。”

  “敖广你看着我。”

  昊天仰起头,一动不动地看着说出这话的人,他眼里有难过,有不甘,有痛苦,有憎恨也有厌烦,唯独没有“不爱”。

  “你爱我,敖广。”

  “不。。。”

  敖广闭上了眼睛,感受着热气逐渐靠近,随后脸上有过蜻蜓点水的一吻,在平静的湖泊上泛起波澜。

  点点涟漪。

  “我真的,只想让你们好好的。信我,敖广。”

  “我信你,可你不说。”

  “你问我什么,我都说。”

  “我的儿子在哪里?”

  “在你肚子里。”

  敖广似乎是彻底没了耐心,他推开俯在他脚边的昊天,正打算要走,一只滚烫的手拉住了他,没用多少力气,却让敖广没有力气挣开。

  “你生病了还喝酒?”昊天生病时不像旁人,温度一上来额头滚烫双颊通红,他的反应同常人没区别,唯独手心里的温度像火烧似得滚烫,就像只猫儿一样,发烧了只有捏爪子才能发觉,敖广还庆幸过,得亏敖丙没有遗传到这个毛病,不然他忙昏了头,哪能时时刻刻握着儿子的小手心注意着他的情况。

  “我生病了,我要你照顾我,在我身旁,到我好了,我就告诉你丙儿在哪儿!”昊天拽着敖广的袖子,坐在地上不松手。

  敖广没办法,只得蹲下身,握着他滚烫的手心,无可奈何地说了一句“好。”

  7

  

  被昊天藏在另一个房间里的哪吒和敖丙,正惬意地靠在沙发上,吃着薯片磕瓜子。

  

  “你说昊天叔叔能成功吗?”

        敖丙靠在哪吒肩头担忧地问。

        哪吒吐了一口瓜子壳,搂着敖丙换了个姿势,不甚在意地说:

  “他这又‘绑  架’你,又大冬天拿冰水泡自己的,这架势要是还拿不下我老丈人,那小爷就该鄙  视他了。”

  

  END


千万别再屏蔽了

评论(7)

热度(5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