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巍澜】关于如何哄吃醋的男朋友(一发完/小甜饼)

总目录

突然诈尸

泥萌想我了嘛


关于如何哄吃醋的男朋友


 0-

  沈巍生气了。

  是那种脸会鼓鼓的那种生气。


  1-

  赵云澜也不是故意的啊,一条蛇精天天在你面前吐信子叹气,甩着尾巴装抑郁,还是只母的,还是窝在一起上班时间偷吃过爆米花的亲密好战友,人哭着一张脸,拉着你的手一口一个云澜地叫,这谁能受得了。

  基于人道主义,他也得帮了这个忙啊。

       这祝红她三叔也是,现在正是拼事业的时候,硬是要给妖安排什么相亲。

       2-

  赵云澜真的不是有意要瞒着沈巍的,那时候情况紧急,他还没措好词,该如何委婉地,平静地,让他那不是很大方的爱人接受这件事儿。

  当然,也不能忽视,赵云澜自己的庆幸心理,他觉得沈巍在上课的时间段一定不会到龙城大学附近的咖啡馆里买咖啡。

  沈巍确实不会,但是李茜会。

       要说他们的时间也挑得不好,偏偏挑在龙城大学临近下课的时候,李茜正好从龙大的图书馆回来,碰巧就像往常一样去咖啡店买咖啡,就碰巧往咖啡里间多瞧了一眼,就碰巧看到了赵云澜,祝红,以及一个不知名的男人一起喝咖啡。

  也不能怪李茜多想,主要是,他们老师官方认证的男盆友实在是和那个女人太亲密了。

       正常朋友同事是不会整个身子像只无颈椎动物一样,恨不得连脖子都能伸长了盘在他们家老师男友的脖子上。

  为了自己老师头发的乌黑亮丽,李茜不得不返回学校去传递这个消息。

       3-

       李茜同学真不愧是中文系的高材生,短短几句话就能让中文系的教授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写错第五个字。

        

        “老师,您绿了。”



  在沈老师要写错第六个字的时候,终于,留给学生们半节课的自习和一个潇洒的背影。

  所以就出现了现在这个情况。


       4-


  “你听我解释啊,我和祝红真的什么都没有,你要相信我啊,宝贝儿。”

  “我相信。”

 嘴上说着相信。。。这脸上也没有多好看

  “吃饭吗?”

  沈巍擦了擦自己的手,准备关灶台。赵云澜难以置信地看着那一桌的代表着健康并且寡淡的颜色,眼睛都要瞪出来了。

  就。。。就收摊了???

  “没了?”赵云澜指着这一桌子的菜,顿时感觉自己脸都绿了。

  “今天我没买菜。”沈巍看了他一眼,偏了偏头。

  “回来得太急了。”就这么看着他,眼睛里的潜台词赵云澜一看便懂了。

  “这都是你的错,云澜。”

  行,我的错。

  

  赵云澜坐在沈巍对面,看着对方端着碗,拿着筷子伸向了西兰花,然后一朵巨大的西兰花落进了赵云澜的碗里。

  赵云澜其实是个杂食动物偏肉食,蔬菜不是不能吃,但是最讨厌的就是葱和西兰花。

  赵云澜感觉自己眼泪都要下来了,他委屈地看向沈巍,企图装装可怜,获取同情。

  沈巍看起来心如止水的亚子。

  “别挑食,对身体不好。”

  “可我觉得不吃西兰花也并不会对我的身体营养的均衡有任何影响啊。”

  沈巍平静地看着他,随后又吃了一口饭。

  

  “云澜,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沈巍的表情严肃得不行,看不出丝毫对他的柔情与爱意,赵云澜突然感觉自己菊花一紧,屁股还在冒汗。

  十分利润地把碗里那朵西兰花塞进嘴巴里,塞得满满的,像个长了很多胡子的仓鼠。一边缓慢地咀嚼一边点头。

  “我也觉得挺好吃的!”

  沈巍搅饭的筷子顿了顿,也不看赵云澜,夹了几朵西兰花就闷头开始扒饭,愣是靠着那几多水煮西兰花吃下了半碗米。

  赵云澜咬着筷子上沾着甜辣酱,嘴里却一片寡淡。

  他心疼。

  宝贝儿你虐我可以,但别自虐啊。

  赵云澜皱着眉头,用舌头顶了顶牙上的菜叶,伸出了一只手放在沈巍举着筷子手腕上。

  讨好似得用拇指搓了搓。

  沈巍在这个时候终于抬头了,他夹了三片酸黄瓜,非常刻意却又自然地别开了赵云澜的手。

  “吃饭。”

  “我不。”

  赵云澜索性不管不顾,撂下了筷子一头栽倒在沙发里,开始打滚耍赖。

  扭得像只毛虫,一边扭还一边哼唧。

  “我不吃!我不吃!老婆都不理我了,那我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待会儿胃疼疼死我算了!”

  他手长脚长,沙发上位置没多少给他,就这么扭几下,上面的枕头衣服全被他挤到地下去了。

  赵云澜自顾自闷头撒泼了一会儿,发现本应该过来关心他,劝他去吃饭的人到现在也没动静。

  赵云澜悄眯眯从沙发后面探出了一个头,发现沈巍的碗筷已经空了,放在桌子上,人只有一个背影,在厨房不知道在忙什么。

  赵云澜心里咯噔一下,心里一紧,脸瞬间就撇了下来。

  开始亮着嗓子嚎。

  “你不管我啦?!因为这点儿小事你就不管我啦?你还是我亲亲爱爱的小巍嘛!”

  “不带这样的!你难道还不许人犯错误了?再说我都解释了,你装装样子气气得了,还跟我来真的啊。”

  “宝贝儿,你觉得值当嘛!就这么点小事儿破坏我们的甜蜜生活。”

  “沈巍我告诉你啊啊啊啊啊,你不能这样,得到了我就不懂得珍惜,这样我会伤心的。”

  “你不能这样对我的!”

  “你不能。。。”

  赵云澜闭着眼睛嚎,嚎到中途,被怼到他面前的虾仁炒饭叫停了,嫩黄的虾仁在雪白的饭粒上分布不均,散发着浓郁的香味。


      5-

  赵云澜咕咚吞了一口口水,随后傻笑着端了过来。

  “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沈巍依旧不语,用纸巾擦了擦沾了水的手,又想起身走,屁股还没离开沙发座3cm就被拉了过去,嘴里被喂进了虾仁和饭带着润滑的香油。

  一吻过后,沈巍的嘴被亲得都是油光,还沾了颗米粒。


      6-

  赵云澜抵着沈巍的鼻,讨好似得蹭了蹭。

  “开个荤吧,沈教授。”


       END

  

  泥们觉得沈教授被哄好了嘛?

  
 

  

  

  

  

  

  

评论(110)

热度(12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