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小甜饼【黑袍哥哥梗】

这就是一个神经病脑洞。。。。

总目录


巍澜

 

黑袍哥哥梗

 

“黑袍哥哥慢走,人家等你哟。”

 

“少来了,谁中招你都不会中招的。”

 

 

 

沈巍没想到,刚刚不久才刚放下的话,立刻就被打脸了。

 

 

 

他看着抱着他的手不肯放的赵云澜,心里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是高兴还是担忧。

 

高兴的是,这样的赵云澜确实是可爱极了。

忧心的是,此等厉害的异能若是真的对他有效,那一场战不打便输了。

 

今天又是令黑袍使大人操碎心的一天,这始作俑者依旧是镇魂令主赵云澜。

 

“赵云澜,你能稍微起来一点吗?我有个文件不好拿。”沈巍动了动手臂,躺在他肩上的小脸随着他的动作一颤一颤的,看的沈巍心都软软的。

 

“不嘛。人家才不要离开你昵。”说着又往沈巍怀里蹭了蹭,啊~这坚实的胸肌,靠起来真是舒服极了,赵云澜仿佛找到了一个以后睡午觉的新据点。

 

沈巍对于赵云澜向来是没法子的。

 

他搂住在他怀里的人,微微起身拿过了在桌角的资料翻了翻。

 

“哎呦~,人家也要抱抱。”身后传来一句被特意娇作的话语惹的沈巍一阵鸡皮疙瘩,原谅他,真的只能接受赵云澜这样的小娇气,至于楚恕之,真的是对不住了。

 

“不给抱。他是我的!”赵云澜突然孩子气起来,伸出两只大长手死死环着沈巍的腰,两只眼睛就盯着楚恕之,生怕被人抢走了重要的东西。

 

“我就要!”说着就一个大挺身扑了过来,沈巍抱着赵云澜一个侧身就躲开了,抓着赵云澜的手就要往外走。

 

“那个,我还有些资料需要去医院取一下,各位做好自己的事即可。”接着,我们一向以冷静自持的黑袍大人兼大学教授沈老师仿佛后面有什么洪水猛兽一般逃命似的走出了特调处,手里还牵着一个异常兴奋的赵云澜。

 

“哼~一个好男人就这么跑了。”正在跺着脚的楚恕之突然就把目光投向了正在沙发上小睡的郭长城。

 

“没关系,这里还有一个昵。”

 

 

 

好好的一个特调处,说亡,便亡了。

 

 

沈巍在医院里走着,脸上一片阴郁,拉着赵云澜的手攥的紧紧的,身上散发出的黑色气场都透露着一个他人勿近的信息。

 

“不许看别人!”

“哦。”吃着棒棒糖的赵云澜特别的听话,说不看就真的不看,就盯着沈巍的后脑勺眼睛都不眨的。啧啧,好看的人,连后脑勺都这么好看。

 

沈巍看着这样的赵云澜,怎么着都说不出重话,一口气梗在喉间,咽也咽不下,吐也吐不出来。

 

他只能怪自己,怎么还没抓住那个乱用异能的人。

 

沈巍以为赵云澜只是黏着自己,却没想到,他是看到一个长的还可以的人就要往上蹭。在来的路途中,沈巍帮着赵云澜买糖,就让他在超市外面等着自己,因着结账慢了些,出来时,该站的好好的人就不见了。正着急时,便听到在一侧的巷子里,传来了赵云澜的声音。

 

他急忙上前去查看,一转眼就看着刚刚还抱住自己不放的人现在正搂着一个陌生男人的肩对着他抛媚眼,而且那人的手还不要命的往赵云澜的腰上摸。

 

搂搂抱抱,成何体统!!

 

沈教授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他一把拽过赵云澜,顺便还给了那人一脚,气的极了根本没注意力度,意识过来的时候,已经把人踢晕了。沈巍觉得自己怕是也中招了,不然怎么会如此冲动。本来还想着既然人都已经晕了,那再折断一只刚刚摸过赵云澜的手也无伤大雅吧,反正最后都要送去医院的,可是,我们温文尔雅的沈教授及时出现制止了这种行为,在赵云澜面前,还是不要太残忍比较好。

 

成医生从手边抽出了一个文件板,递给了沈巍。她饶有意思的看着认真在翻阅资料的沈巍又看了看在一边转椅子的赵云澜,总觉得有点什么不对劲。

 

“赵处长今天心情好像很好啊。”说着,已经转到门口的赵云澜抬起头给了她一个大大的微笑。

 

沈巍翻着纸页的手停了停,随后又继续动作着。

 

“他是挺开心的,可我就不太好了。”

 

“我还以为只要他高兴了,你心情自然就会好了。”

沈巍闻言忽的抬起了头,眼神就随着在一旁玩椅子的赵云澜走动着,那眼睛里流动着笑意和偏爱,仿佛积累了千年和万年,太过沉重又太过欢喜。

 

“好像是这样吧。”

 

他认识了沈巍这么多年,知道对方是极少笑的,这样偏宠溺的笑容更是从没有过的,这三个人安静的小房间里,莫名的觉得自己有些多余是怎么回事。

 

 

“有件事,想请你帮个忙。”

 

沈巍需要去地星一趟,但是把赵云澜放在特调处,他实在是不能放心,先不说有一个扭捏作态的楚恕之,最让他担心的还是喜欢着赵云澜的祝红,万一这人脑子一热就答应了怎么办,所以沈巍思前想后,还是决定把他放在医院,毕竟这里正常的人比较多不是吗?

 

虽然避开了祝红,但沈巍没想到,在医院的人流量可是比特调处的人多了去,医院的人正常可是赵云澜不正常啊。他左撩一个,右拉一个,等沈巍回来,怕是早就凉透了。

 

赵云澜不是闲的住的人,沈巍前脚一走,他后脚就开始作妖了。

 

嘴里叼着一颗糖,唇齿间若隐若现。下巴上的玫瑰花刺在人的手臂上磨磨蹭蹭,惹的人心痒。他本就生的好看,就算有糙糙的胡子也盖不住俊朗挺立的相貌,特别要是这样的人撒起娇来,那真真是要了命了。

 

如果这时的特调处众人看见这样的赵云澜,心里肯定就只有一个想法了。

 

沈教授简直就是正人君子本人了!!!

 

成医生也没见过这样的赵云澜,看着吃着糖直直往人怀里撞的赵云澜,她觉得,要是沈巍看见了肯定会被气死的吧。

 

“不好意思啊,我朋友今天有些醉了,你别见怪啊。”她从已经羞的通红的小哥哥身上把赵云澜扒了下来,并拒绝了对方想要赵云澜联系方式的请求,带着人就往办公室走。

 

“哎,帅哥,我是特别调查处处长赵云澜,我的电话是133唔。。7。。.。”这一嗓子嚎的极响,一楼层的人都听见了。

 

你可快别讲话了!!

 

 

这沈巍也没和她说,赵云澜也分裂了啊!

 

成医生最后还是没看住人,赵云澜在房间里不见了。最后还是沈巍把他带回来的,这是一个正正常常的赵云澜!

 



“哎呦,成医生,给您添麻烦了。”

 

“没事儿,没事儿,事情解决就好啊。”

果然还是现在的赵处长看的顺眼啊。

 




“哎,我今天有做什么不正常的事情吗?”他们两个走在回去的路上,赵云澜问道。

 

“你说的不正常的事是说我赶到现场时,你正打算和掐你的孔鲸亲嘴还是在大街上见到一个男人就要往上蹭?”

 

“卧槽,我真这么骚??!你怎么不拦着我。”赵云澜听着这话头皮都麻了,他镇魂令主的一世英名!!

 

“我有拦着。。但。。”

说话间赵云澜的电话响了。

 

“喂,我是赵云澜,你谁?”

“今天在医院抱着的人?我没抱过谁啊?”

“什么?我还给你告白了?你有病吧哥们儿??”

“有病就吃药。”

“哎,沈巍你去哪儿?别走这么快你等等我啊!哎呦,这还听不见了,黑袍哥哥~。”

 


“不准再这么叫了!!”

 

“好叻,你别生气啊。”

 

END

 

 

 






评论(17)

热度(13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