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小甜饼(男友力梗?)

总目录

官方已经帮我们把能想到的小甜梗都想了。。。要逼死人了////


巍澜

男友力梗

勤于锻炼的大学老师了解一下。

1-

沈巍今天到处里接赵云澜的时候,特调处除了楚恕之一个人坐在办公桌前其他人都不见了。

“呃,他们人呢?”这话刚说完就见着一个带水的黑色毛球朝自己扑了过来。

“沈巍,抓住他!”赵云澜的声音从里面传来,沈巍几乎是身体比脑子快,火速的单手抓住了那个毛球的脖子。

对于赵云澜说的什么话他总能第一时间听到并做出反应。

“喵嗷~”

“咪咪?”
沈巍疑惑的把猫举的离自己远远的,避免自己身上弄到水渍。

“这只死猫怎么说都不肯洗澡,看看都臭成什么样了!!”赵云澜骂骂咧咧的挽着袖子从里面出来,后面还跟着一堆湿淋淋的众人。

“别把本大爷和那群凡猫比较,我都说多少次了,我不用洗澡!!”说着就动了动被沈巍握住的爪子,下身如一个涨大的水滴一样摇晃着,一层一层的肉有弹性的在抖动。

这猫是真的胖啊。。。

你不洗澡就靠你那小舌头在那舔吗?能舔干净?!!再说你那口水还是脏的!!”

“沈巍,把他给我架过来!!今天我一定得把他给刷下一层毛喽!”
“哦。”沈巍嘴角微微抖动着,抿着唇就要把手里的肥猫送进去。

大庆看自己刚从狼窝里头逃出来就又要被送进去了,死命的扭动的身体,不行!!身为一只高贵的猫,不能洗澡!!坚决不能!!

“哎!”

大庆抖动着身体,把毛上的水都甩到沈巍身上了,西装领带和眼镜都是大大小小的水滴,就这样了还没从抓着他的人手里滑走!!

“啧,这衣服还是我昨天刚从洗衣店给他取的,这下好了,又得送去洗一次!!”

“你看看你们,怎么都这么败家!!老子赚钱容易吗??”赵云澜一手捂着胸口,一手指着那对顶着无辜眼神看向他的人和猫,一脸心痛的表情,这话说的好像沈巍和大庆的工资卡不在他手里一样。

“云澜,我…”沈巍还想说些什么,就被赵云澜一个猛揪拉了进去。“既然都湿了,就一起来进行我们没完成的大业!”

“在外面看的都进来!一个都跑不了!副处今天要是洗不干净,这日后祸害的可是你们!”



大庆被沈巍按在一个大红盆子嗷嗷的叫着,盆里水花四溅,扑腾几下,里面满当当的水就没了一半,一顿下来四周的人除了躲的远的赵云澜都是狼狈的不行。


妈的,洗个澡和要他命一样。。。


“乖点不就洗完了吗?”赵云澜一边拿着自己放在办公室里备用的白t出来一边说道。

“嗷呜,今天晚上我要吃加倍份量的小鱼干。”大庆乖乖的坐在沈巍的膝盖上,抬着大脑袋望着正在给他擦毛的人。

“好,回去就给你做。”沈巍用强力吸水毛绒绒大白毛巾仔细的擦遍大庆身上每一处,时不时还给那肥腿肥腰来个按摩。

“把大庆给我,你把衣服换下来。”
“没事,待会儿就回去了。”
“先换下来,你现在这样我带你出去不放心。”

“?”沈巍低头看了下自己,确实透了些。

湿透白色的衬衫紧紧的贴着皮肤,露出若隐若现的粉色,精美的肌肉线条已经完全的被展示了出来,稍微一动作就把衣服绷的紧紧的,有魅力极了,再加上一副斯斯文文的眼镜,确确实实就是一个明明是勾着人不知情还当自己是禁欲系的勤于锻炼的大学教授。


啧,好看,想亲,想上。


赵云澜加快了手上撸猫的动作,他想现在就回家。


“祝红!看什么看,闭眼啊!!”


“切,说的好像我愿意看似的。”说完便翻着白眼转过了头去,如果忽略她脸上的酡红的话,还真可以当她说的是真的。



的亏平时都穿着西装,不然以他沈老师这样貌再加上这身材,几个赵云澜都拦不住那些如狼似虎的人。



2-


赵云澜回到家里,嘴里搅着棒棒糖,撑着头以一个十分骚气的姿势躺在床上看着正在换回自己衣服的沈巍,眼里的光芒一闪一闪的。

赵云澜的衣服对于沈巍来说小了,穿着紧了。原本两个人身高相仿,他还比对方高一点,但他太瘦了,各个方面,不单单是胳膊和腿!

也不是没看过沈巍衣服下的身材,不过在大白天看着对方脱了衣服的还是第一次。

不得不说,确实不错。


沈巍的身材不如楚恕之一样,让人一眼望去就是强壮的,他骨架较小,精壮的肌肉牢牢的附在了上面,平日里裹的严严的反而还显的娇小。

当初赵云澜就被一套西装和那软软的眼神给骗到了,本以为拐来的人是只好吃的小绵羊,谁知道一脱下衣服来,该有的一点没少,还比楚恕之厉害!!


“你看着我做什么。”沈巍感受到了对方一直以来的视线,扣着最后的几个扣子问道。

“你好看呐。”说着便一个挺身就扑了过去,沈巍轻松的接到了一只一米八身高但是很瘦的小澜孩。

小澜孩在人怀里调皮的捏着有弹性的肱二头肌,一脸享受但又一脸认真的决定着一件大事。

“我也要练成你这样。”

沈巍被这副样子的赵云澜给逗笑了,又搂紧了那快细成杆的腰,这大周末都要睡到日上梢头的人谈什么锻炼。

“你笑啥?”

“没,就觉得你这目标挺好的。”

“明天就是周末了,我们去健身房观望一下!”

“好啊。”



哎呦喂,你就等着我变成肌肉猛男的那一天吧,到时候看谁在床上更厉害。


不得不说,我们赵处长一个纯1在这方面真的是坚持的很啊然而窝在被子里装小透明的大庆一双碧绿的大猫眼仿佛看穿了一切。

3-

“赵云澜,醒醒。”沈巍今天突然有课,不能陪着赵云澜去健身房锻炼,所以也依旧是一套西装穿到底。

床上的人一点没动,沈巍看了下时间觉得对方要是再不醒,他就不能送赵云澜去健身房了。于是我们力气很大的沈老师直接把人从被子里刨了出来,扛在肩上,对方的小花内裤在太阳底下格外的亮眼,两只手还在扑腾扑腾的摇着。

他把赵云澜运到卫生间,放好,这么大的动静对方依旧耷拉着头倚在他身上。



“我需要帮你洗漱吗?赵处长。”


“你随意啊,沈老师。”怀里的人迷迷糊糊的嘟囔出这几个字,说完还拿头往沈巍脖子上撞了撞。

毛绒绒的头发挠得沈巍发痒,颤的一下笑了出来。


怎么跟大庆学坏了,以前可不是这样。


你要用什么口味的牙膏?柠檬味还是草莓味?”

“和你一样的。”
“好。”

赵云澜跟个残疾人士一样全程扒在沈巍身上,舒舒服服的享受着被人伺候的感觉,直到被人推出门去了这意识还留在草莓味的牙膏里,甜的他要死。

“健身房不远,我们可以走着去,你清醒清醒。”

“好哇。”



赵云澜和沈巍并肩走着,由于真的很早,这大路上的也没什么人和车。这赵云澜间歇性的精神病有点发作了,从路边的人行道突然就窜到了马路中间,大摇大摆的走着,这条大马路都被老子承包了。

“这样危险。”沈巍无奈的看着很开心的小澜孩说道。

“没事儿,又没车的。”

“这大马路上这么横着走我还是第一次,龙城这地方啊,车水马龙连人行道上都有自行车在走,有这么宁静的时候我还是第一次见,还有这空气,啧啧,舒服!!”

“你要是每天醒的早些也是能见着的。”

“哎,像我们这种没有人生追求的糙汉子是不会为了这点宁静就放弃睡眠的。”赵云澜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眯着眼睛在原地蹦了几下,活动筋骨。

“嗯,我看出来了。”



“小心!!”

赵云澜还没来得及回些什么就被一个有力的手揽了过去,耳边一阵机动车的声像风一样的刮了过去,这鼻子还怼到了对方结实的胸肌,疼的他眼眶立刻就红了。

“卧槽!!”
赵云澜在沈巍的怀里吃疼的捂住他可怜的高耸的鼻子,又嫌弃的看着已经奔驰而去的车。他就是没看到车牌号,在限速60的街道飙车,要是抓住了非得把那破车和人一起都丢到河里去!!

“这亏了在走的是我,要是有个孩子女人老人啥的,这就是一场悲剧啊,你说是不是,沈巍?”

赵云澜抖了抖肩就抬头去看一直没说话的沈巍,这一看不要紧啊,把他吓一跳。这刚刚还温文尔雅说说笑笑的沈教授,现在变的脸色阴沉目光如炬的盯着远处那车消失的街道。

斩魂使的突然上线了,让赵云澜有点怂怂的。



“他的车牌号我记住了,回去我写给你,该怎么处置就怎么处置。”


“好。”

“你以后不许在我不在的时候走在非人行道的地方!”

“哦。”

赵云澜看着还在搂着他不放的沈巍突然就想到了之前好几次面对地星人的时候,他好像是连对方的面都没怎么看到,就被沈巍解决了。

这一有危险就把他往身后怀里护的习惯,是不是有点不太好,被人看到是不是很没面子啊。

可是转念一想,如果是被堂堂斩魂使护着,也不是什么很丢脸的事情。

“我不想去健身房了。”
“为什么?”
“因为一有什么事儿你总是很快速的帮我解决了,我的肌肉完全没有用武之地啊!!”

“……”

沈巍看着已经想要往回走的赵云澜心里有点婉惜,毕竟他的初衷只是想让对方多锻炼身体而已。









END



评论(18)

热度(187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