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提问:对象一直想着要包养你怎么办?

此篇,主题老套,大纲全无,文风逗//比,篇幅巨短,很快完结,我就是瞎写,食用愉快。


看了几篇论坛体觉得超喜欢这种轻松向的风格,但不造写啥cp,正好迹越吧在搞活动,那我就响应活动开个坑吧!
不喜勿喷,轻多关照!



提问:对象一直想着要包养你怎么办?

爱芬达的男人:
 此贴目的如题。

 备注: 我对象长的帅气又多金,声音还好听。

 而且你们没有看错,这就是一个一级小号。
 这种骂人的小作文当然得背着人了,要是让我对象这么自恋的人知道了,那肯定是要爆炸的。




 厉害了,我才一个出去买芬达的功夫,居然这么多回复,看来你们对这事吃瓜吃的挺爽啊,那我就多讲讲有关于我和他的事。

 我和他是在一场网球赛认识的,讲真,那第一印象还真是差劲,他整个人翘着个二郎腿坐在楼梯上面看着他的部员欺负人小女生,还一脸臭屁的样子真是还差得远!

整个一猴子山大王也不知道在嘚瑟什么,有什么好嘚瑟,不就是长的帅点,身材好点,魅力大点吗?有什么好嘚瑟的!!

 咳,对这段不美好的初次见面真是太深刻,现在想起来还有点牙痒想揍人。我们回到主题,我网球打的很好,是非常好!而他身为猴子山的网球部的部长当然也得有点能耐了,所以在那天我骂【划掉】向他宣战了之后,也不知道从哪知道了我的联系电话,那天晚上就把我约出来打球。

 

开玩笑,我是想约就能约的出来的吗?何况我和他很熟吗?
想是这么想的,挂了他几个电话后,他给我发来了一句话,内容大概是你不敢出来该不是怕了吧后悔今天下午在我面前放下这些话吧果然还是小鬼只会吹吹牛。
 我擦,被人这样小瞧那还能忍了,我脾气不是很好而且特别骄傲,人送称号网球王子怎么能怕了!
 

于是我就去了……然后我就凉了……



我那天 塑胶带买了新的,拍子用着还不太顺手,就很艰难的输了他几个球,肯定不是我打不过他。哼,他还差得远呢!


就算我当时年纪太小真打不过他,但现在的我能虐到他哭▼_▼。


 有了那次败迹后,他约我出来就约的更频繁了。而且都是晚上,晚上打什么球,遇上一个眼神不好的连球都看不见。当然,我这么厉害的人怎么会看不到球呢?
 

我是为了把他踩在脚底当我的踮脚石,所以才会每天晚上都去赴约,并不是因为他每次带来的小蛋糕和想看他打球觉得他打球的样子真帅才去的!
不过和他打球是真的痛快,总是都能把我逼到绝境边缘累的想找爹。【我爹也是这么虐我的!】

然后,打着打着就打到床上去了,如果当时我知道他是为了想泡我才每天都陪我打球,看我累了帮我按摩,看我饿了带我吃饭,看我无聊了带我去玩,我是绝对不会理他的,不然现在我也不用过的这么艰苦了。

你们是不知道每天都吃不同的小蛋糕,天天早上被人吻醒,冬天一到就要裹成粽子,饭啥的都要按时吃,垃圾食品不让多吃的日子有多么难熬。





我去,现在的人都对别人感情生活这么关注吗?我才几天没上号,这评论区都快炸了。要是上了热门怎么办,被他看见了怎么办,虽然我觉得他这么忙是没空刷论坛,但是被熟人看见告诉他怎么办?!!我不要屁股 ,呸,面子的吗!!!?

 

看在你们这么饥渴的份上我就心疼你们更点吧,但还是要低调。


我这个对象吧是个富很多代,毕业后就直接接管了公司,我呢,还是一直都在打球,没人能想到我们居然就这样在一起这么多年了。

毕竟两个脾气都不是很好的人,一个娇惯自大,自恋无比,另一个目中无人,帅气高冷,怕是吵架都不愿意先低头,一定磨合不了。
但是这么多年,居然也这么过来了。

我们吵架吵的不多,总是都是他先妥协,别人都说能让他这么高傲的人低头认错耐心哄着的人只有我一个了。那可不,他还想哄谁,有我这么一个又好看又闪亮的人在家里他还有功夫想其他人?【厉害的我想插会儿腰】

说到吵架,我印象中有一次特别深刻,那是我们交往的第三年,那次直接闹分手了,最后还是他红着个眼眶把我接回去了。


没错,和他吵完架后我就跑了,气跑了。他也是硬气,知道我没有生命危险后连着几天一个电话都没有。最后还是怎么?自己吃了飞醋生怕我真跑了才来见我的。

我跑到哪儿?我在我自己家待了几天后,没错,那个时候我们就已经同居了,但是这不重要。

我就去找我部长了,顺便说一下我部长曾经对我表过白,而且很帅,球打的很好,是我崇拜的人,也是他在球场上的宿敌外加头号情敌。

我也知道找部长来气他不好,可是当时我是真的很生气还有点小委屈。不就是和学长打球打的太高兴接球时一个不小心撞到栏杆上了吗!学长们也带我立刻去处理了,那天我也是没带伞正好手机又没电,眼睛又疼就直接跑回去了嘛,反正又不远也没淋多久的雨怎么就不懂的照顾自己了。

明明心疼的要死非要黑着脸训我是想干嘛??
居然还说眼睛没好之前不准打球,开玩笑哥们儿轻伤不下火线知道吗?不知道去了解一下。

说我什么我都忍,因为我觉得你是在心疼我,但是不让打球算什么,我可是我们球队的小支柱,就这么点小伤就哼哼唧唧的像什么样子,又不是女孩子。我还答应了部长周末和他一决高下呢。

我一提这事,他脸直接就黑了。这眼神冷的大夏天都能掉冰渣子,这话一说出口我就后悔了,明知道他有多膈应我部长,我还拿这事来刺激他,正在纠结要不要过去道个歉,我话还没说出口了,他做什么了!我去,还敢给我甩东西,是我拿不动球拍了,还是你飘了?
还说什么你要是真的喜欢你部长那你就去找他吧!我告诉你,我还真去了,谁怕谁啊!


于是,我就跑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自交往三年以来第一次冷战,说实话,冷战是真不好受,没人给我送小蛋糕,也没有短信来问我吃没吃饭,那一刻我真感觉自己被世界抛弃了,越想越委屈,但我好面子也不能让别人看出来,幸好我平时有点面瘫高冷,不说什么话,别人也发现不了什么。

但是我部长却看出来了,不得不说,那时我部长是真在意我,谁都没看出来,就他看出来。他说我状态不对,然后就约了我放学去M记聊聊天。

我那时也憋的慌就答应了,不过人倒霉时真是事事不顺,我和部长就单独吃这么一顿饭还就被他的队员碰见了。

我看到他们学校校服的时候,心一下就沉了,他们可是猴子山大王忠心的脑///残粉猴子,被他们看到了我和队长在一块就算是没什么事,也得说成有事了。

想着我低调点沉默点,他们就看不到我了。不过我是真的长的挺惹眼的,帅的高亮的那种,连餐盘挡住脸都能被认出来。那句部长夫人听的我有点想死,我部长还在这呢?你们在队里私下叫叫我拦不住,听不到就当不存在了,但是当着我部长和我的面叫我,还叫的这么大声是想怎样。

你们部长气我,连你们这些队员也不让我好过吗??!
我越想越气,脸红的像个桃子,理都没理他们拿着还没吃的汉堡拉着我部长就走了,结果误会就更大了。。。








上次才不是故意吊你们胃口的,我是因为太晚了,我旁边那个人要我睡觉,就把我手机拿走了,还好他拿了就直接关了,没看我手机,不然我怕是不能正常的爬上来了。

在更之前我简单的看了一下评论,在这里我统一回复一下,你们太能干了,我实在是肝不动。

首先,我是不会让你们知道我长什么样的,他就更不可能了,太好看了怕闪你们的眼。
其次,什么叫做“我觉得你对象和你部长挺配的,相爱相杀很带劲啊。”Exm,带劲个球,还差的远呢。



他和我部长肯定没戏,我对象心里满满的都是我装不下别人了而且我部长现在和他的青梅竹马【也是我学长】在一起了,在德国育人,两个人过的挺幸福的,所以你们死心吧,最好想都不要想。
关于那些说什么看了我的帖子脑子里全是我和我对象的小黄文,兴奋的不得了。我想说,官方还在这呢,同人就别蹦哒了。

接下来我们回到上次没更完的话题,看看我们说到哪儿了?被他队员碰到那里,没错,他队员目睹了我拉着我部长的手【明明就是手腕】不理他们出了m记后,他们果真不负我所望打了我的小报告。


我那时不在,据他们副队说,我对象听到后脸都绿了,有气全撒在他们身上了,那天的训练量翻了三倍,累的他们第二天连腿都抬不动。


听到这话,我在心里不厚道的笑了,不过表面还是要很高冷淡定,活该你们打我小报告,这都是报应。



我把部长拉走后那几天,整个人都心慌慌的,每天都要看几次手机,好吧没短信没电话,回家时老是在门口东望望西望望,好吧也没来接。是不是太安静了,难道他真的要和我分手!!??

操…!简直越想越难受,说好宠我一辈子的呢?七年之痒才三年你就烦了?我不是你捧在心尖上的小王子了??果然像你们这种有钱人就只是想要玩玩而已,根本没把感情当回事!!

你再不来哄我,你就要失去我!喜欢我的人多了去了,你怎么就没点危机感,还让我一个人在外面浪这么久,不来接我回家!

生气,委屈,想虐人。

我就自己在脑子里想些有的没的,郁闷了我几天,训练也不走心,还被学长用网球砸到头。
直到我部长说我对象他们学校想要和我们学校来场友谊赛。
感谢天地,我心里已经在放烟花了,终于想到要来找我了!!



那次比赛的场景堪比修罗场,那画面太残暴我就不多加描述了,总之我对象和我部长那场对决赛的当天,运动场从没有来过这么多人,我都惊呆了。


不过,我男朋友打球时真帅,看什么看,那是我的。


虽然我被帅到了,但也不能就这样被他的美色诱惑就这样屈服,该有的冷战还是得继续,谁让他晾了我这么多天。
比赛结束后,我收拾器材出来的晚些,出来后看到他坐在路边车里面,还装作看不到我。
那好,我也假装看不到你!我把头一扭,扛着球拍就想走!

我走的很慢,就等着他追上来,果不其然他就追上来了,一把从后面抱住我,你也不怕被我的球拍怼死,就这样从后面一扑。

我听着他在我耳边道歉,要我别不理他,他不想冷战了我耳根也软了下来,我也不想冷战了。

我转过身看着他眼睛都红了,那委屈的样子就像我欺负他一样。和好就和好吧,亲一口就不委屈了。亲完之后做什么…呵…你以为我会告诉你??





几天不见我又回来了,这些天刚打了个比赛,结果我很满意,所以来更新了。

更新之前照常回复一下。

那些说我在给你们喂狗粮的,恕我见识少,狗粮这东西有生之年我可没吃过,好吃吗?

那些一个劲想要我爆照的,我今天心情好,就给你们放张他的照片,放心,没有脸,顺便说一下我对象全身上下都长的挺好看的,所以不用觉得吃亏,亏的是我。

那些一个劲说我总是怼你们的,还问我良心会不会痛,我告诉你们,我的良心好好的,舒服的很。

接下来,你们要的照片如下






突然又出现的我,上次那照片好看吧,再好看也是我的,那些想着要撩我对象的人想都不要想了,你要是厉害你就先找到我在哪!

而且像你们这些单身狗是永远不会明白洗完澡后躺在八块腹肌上玩游戏,还有人用他那又长又好看的手玩你头发时那舒服的感觉。


不用又说我怼你们,反正我良心不会痛!

_____________隔了几天的分界线___________

我实在是搞不懂,他为什么老是执着于每天早晚都喂我牛奶,这是在把我当猫养吗?想着也不可能,平常他吃家里两只猫的醋还少吗??

分享一个今天早上劝我喝奶的对象,我偷拍的。





_____________隔了几天的分界线___________

他这是突然转性了吗?我的猫对他做了什么,还是他对了我的猫做了什么??怎么光理猫不理我??感情淡了??



_____________隔了几天的分界线___________

我想我知道原因了……




说实在的,虽然这照片拍的挺不错的,但我还是不爽。你又和那只关西狼出去打球,【那只关西狼就是他之前部里和他关系很好的副队长】你怎么不找我呢?好吧,我知道我训练没时间,但是你们这穿着以前的队服跑去以前的中学打球,这形式感也太重了吧,这是干嘛?回忆从前那些青葱岁月年华??






____________隔了几天的分界线___________

你们很喜欢看他穿队服的样子?那我再给你们放一张吧,这家伙自恋的很,拍个照还得凹个特殊的造型,我是十分不屑又鄙视还还不情愿帮他拍下来的!

这可是我多年的存货,手机换了一个又一个,这里面相片倒是完整的存了下来。




____________隔了几天的分界线___________

我觉得你们也真是厉害,看个侧面也能想这么多,我都说了他浑身上下都好看,激动个什么劲。再好看也是我的,全身上下包括眼角的泪痣都是我的!!


你们要是厉害就把他全脸都猜出来啊!





_


____________隔了几天的分界线___________

本大爷并不是想要包养你,懂?

你早在中学的时候就吃我的,用我的,睡我的还用谈什么包养?


我说你每天抱着个手机一脸亢奋的在干嘛,理都不理我,原来是在这作妖,有这么多话怎么没见你亲自和我说,用的着在这匿了名的吐槽吗?打这么多字我还心疼你的手累。

当初第一见着你就觉得“这个小鬼长的还不错说出来的话怎么这么气人”,本大爷喜欢你也是意料之外,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


那段时间家里已经逐渐在开始让我熟悉公司业务了,每天晚上陪你打完球回去都要熬夜把文件看完,我当时就觉得,本大爷为了追一个人牺牲了这么多宝贵的睡眠时间,要是还追不上那还真是亏了。


所以一定得追到你,追到了就绝不会放手了。结果,我就知道没人能够拒绝本大爷的魅力,你果然乖乖答应。

那次吵架我是真的心疼坏了,结果你这个小没良心的居然还拿你们学校的部长来气我,我当时就急了。摔完东西后我就后悔了,但你已经跑了。

我就想着让你自己冷静冷静点,你想明白了就会回来了,结果你居然给我整上这么一出!

我是不是说过不让你吃那些垃圾食品,我是不是说过不让你和你们学校部长有肢体接触,你怎么这么快就忘了。我慌的不行,想把你找回来又怕你还是在生气,他们说的对,能让本大爷这么小心翼翼护着的只有你。

我好不容易找个时间让两个学校打个比赛,你倒好,眼神全在别人身上了,我真的非常不爽。不过还好,你并不是真的想要和本大爷断了,能把你哄回来我非常高兴。

看看你偷偷存了我多少照片,还天天嫌弃我这么多。本大爷这么好看,你怎么还不答应我的求婚啊嗯?



_____________隔了几天的分界线________

你有这么多话要说怎么就没听你说给我听过??还偷偷上我的号,你说实话你是不是一直都在窥屏就等着我说你帅??我告诉你做人不能得寸进尺,别给你点阳光你这么灿烂了,你在我心里什么样你自己没点数吗??非要我说出来!

自恋的猴子山大王终于要进化成大孔雀了吗?而且你这戒指也真是一如既往的庸俗,看在它是你亲自设计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了,所以我才说你还差的远呢!!

还有…我是真不用你包养,什么叫做吃你的喝你的用你的,你看看你的衣柜和房间有多少东西都是我给你买的,到底谁包养谁???

好了,我觉得这个帖子到这里也应该结束了,结果就是我才是那个要包养他的人!!【反正话已经说出来了,我才不管什么后果。】


听说你们想要知道我到底长啥样?那我就勉为其难的露个脸。

春天来了,花也开了,是该结个婚了。


END

我的良心真的不会痛!!





评论(5)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