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巍澜】【伪综艺】明星(镇魂?)大侦探

总目录


嗯。。。我就是很喜欢明侦所以开了这个脑洞。。。可能会很无聊。。毕竟全靠自己脑补画面。。。


不知道有没有下系列!!

我图也做的很辛苦好吗!!!

话不多说!正文开始,嗯。。焚情应该明天就有了,同时还有面面小剧场。(大概吧)


图多预警



欢迎大家观看由oppor11s冠名的明星(雾?)大侦探。
本节目饮品由毛猴牌椰汁特别赞助。
芒果与椰汁更配哦~参与节目互动猜凶手就有机会获得芒果味椰汁一箱外加阿杀烛九签名照哦~



时间:8点55分

赵侦探穿着一身蓝色格纹三件套端着一杯香槟入场。

赵侦探:呦呵?,在这大喜?日子里为什么一个人都没有?难不成是我记错宴会的时间了?【又喝了一口香槟咂咂嘴】



“好酒!”【大字幕:你已经在喝第三杯了赵处,道具组在哭泣ಥ_ಥ。】。


“你们两个走慢点,别在房子里跑啊。”

从外面先跑进来了一只狗和一只猫,随后就是一个穿着蓝色牛仔裤的少年。


友情客串的猫狗!





“有狗啊。”赵侦探放下酒杯,蹲下身去一只大手包住小狗的头,把它拎到怀里开始撸。

“你怎么光抱狗不抱猫啊,猫多可爱啊。”牛仔裤少年把另一只没主人疼的小奶猫抱起来,很不满的看着在逗小狗的赵侦探。【大字幕:来自大庆爷的死亡凝视…】

“嗯,你怀里那只应该比你轻多了。你看看这些娇小苗条的小猫小狗长的多么眉清目秀,再看看你。。。啧啧!”赵侦探一脸的不忍直视加捂脸。

“啥!!!你说啥??!!”


“是谁在大厅大呼小叫的,不知道宴会已经结束了吗?”随着一声声高跟鞋的哒哒声传来,一个妆容美艳,体态婀娜的红唇美女走了进来。

嗯,撸猫撸狗的两个人照样在撸猫撸狗,连头都没抬。



【特效:一阵冷风呼过。。。】

“喂,给点反应行不行!”美女开始翻白眼和跺脚尖。



又是几秒钟的安静……



蹲着的人突然打了鸡血一样。

“哎呦喂,这是哪里来的大美女啊!”“我们又见面了啊,女主人,你还是那样迷人好看啊!!”两个人说的话混作一团,叽叽喳喳的也听不完全几个句子。

赵侦探站起身,并把手里泰迪往人脸边一凑。

“连它都觉得你不错啊!”【狗狗头上有个小问号,外加歪头。】

“你死开!!”美女侧开脸,憋不住的笑了。

“你们还没说,在这干嘛呢?”使劲绷着脸憋笑,但还是要一种很严肃的语气问道。



还没有回答,就进来了一对儿长的一样儿,但气质完全不同的人物,一个带着眼镜全是书生气,有点乖巧,一个穿着简约但举手投足尽显优雅高贵。【特效:闪闪发光,情非得已音乐响起。大字幕:颜值担当出场!】

“这个更好看,对不对小狗儿。”说着就立马窜到那个没带眼镜的人边上,把狗放在他怀里。


那人顺从的接过来,笑着摸着狗的头。【一边大庆继续死亡凝视。。。】



“你们都聚在这里做什么?也是找甄好的??”不开心的大庆连忙出口问道。

“对啊。这甄好怎么一直没看见呐?”赵侦探疑问。

“我带你去见他吧,正好我也要去找他。”美女说着就往前走去,众人跟着。

推开门,甄好倒在书桌上,背上还扎了把刀。



“啊,他死了。”美女站在门口动也不动,很敷衍的说了一句。

众人皆笑。



赵侦探:“能不能再走点心?”

“我来给你走个心。”带着眼镜的人挤了进来,撇着嘴对着尸体很难过的说。

“哥哥,你怎么死了!!”
大家脸上都有着一种要笑不笑的表情看着抱着狗的另一个人,最后还是没憋住。

赵侦探噗嗤一下笑了出来,还安慰性的拍了拍那个脸色尴尬的人的背。



“好了,现在这里出现了命案,而我是在宴会结束后才来的,所以没有嫌疑。”

“那么我就是今天的侦探!”说着从自己背后裤子里抽出了一个小板板。



“你这么怼在那,腰不疼吗?”带眼镜的人问。

“我腰比较好,所以我叫赵腰精!你们可以叫我赵侦探谢谢。”



众人“……”



“来来来,我们先到一个空旷的地方来说,这里太小了,还有那个谁?派你的猫去把嫌疑人都给我找齐咯啊。”







旁白:一场美好的宴会,但主办人甄好却在宴会结束后被发现死在自己书房,嫌疑人阐述开始。



“好!都各自介绍介绍吧,那个玩狗的就别玩了啊,吃道具的也可以停一停了啊,两个人长的这么好看怎么就一点儿也不尊重侦探呢。”



这话说完,玩狗的立马就不玩狗了,但吃道具依旧在吃道具。



“就从那个吃道具的开始来吧!”

“……”

“我叫夜夜耶,是龙大生物学专业的学生。”





“我热爱学习,热爱科学!”说着还用油爪子推了推眼镜。



“先不说你这名字了啊,这热爱科学的话说出来你自己信吗?”赵侦探说。

“再说你干嘛要和沈老师抢角色啊,今天还戴了副眼镜我差点没认错了。”猫系少年问道。

“你这身衣服还是从沈巍衣柜里扒出来的吧,吃道具的时候别弄脏了啊洗一次可贵了!”赵侦探说。

夜耶耶翻了个白眼,并悄咪咪的把手里粘着的奶油往身上抹,全被玩着狗的人看见了,他脸色有点难看。【大头特效+变绿色儿的脸色!】


“我那是不想让游戏太无聊了好吗!!”


“里面死的人是我哥,【突然笑起来】我是7点40到达这里,45出去了一直到8点晚会开始,然后在大厅喝酒,八点20又出去了一下,然后回房间直到9点。”

“你出去了两回是去干什么的?”赵侦探一边记着一边问。

“我不告诉你。”

“…可以,下一个刚来的那个有点丧的外卖小哥。”

一个灰头土脸的有点沧桑的长的很高的人说话了。



“我叫郭巴,我只是来送外卖的,人不是我杀的。”




“是不是你杀的侦探自会判断,先说下时间线。”

“我8点7分来送外卖,那时甄还在,然后被这位美女姐姐邀请在这喝点酒。中途出去了一下,然后在房间待着,直到9点。”

“你送外卖的时间记得这么清楚?”赵侦探疑问的看着他。

“因为这是最后一单了,所以很清楚。”

“好,你中间出去那一会儿也不会告诉我是吧。”

“是。”

“可以!,下一个我旁边的这位风度翩翩的美公子就是你了!”



这被夸的有点脸红,手里不自觉的又开始撸狗了。



“我叫沈天籁,是个偶像歌手,和甄是工作关系,我7-40到达地方然后一直在房间休息,8点晚会开始,8点15的时候出去了10分钟,,8点半回到房间,一直没出来了,直到9点发现尸体。”




“你也不告诉我你出去是干什么了?”赵侦探盯。【特效:放慢动作,眼睛里有光。】

沈天籁宠溺的看着一边的赵笑着说“我中间是去找甄了,那时他还活着,但我没见到人,他在书房里说他今天不想和我谈,要我明天再来找他。”

“还是你对我好啊。”说着赵侦探作娇羞状靠在沈天籁的身上,无视众人鄙视的眼神。

“好了,下一个,我们这里唯一的女性。”



“我叫祝纸。”

“等等,你叫什么??”赵侦探被这名字逗的在沈天籁身上歪了下去,被对方托住了腰往怀里带了带。



“她说她叫祝纸。”夜夜耶答道。




“哎,夜夜,如果让你在郭巴和祝纸之间两个名字里非要选一个,你选哪个?”

“…我选沈天籁!”

“噗,我也是。”

“唉唉唉!能不能尊重一下美女啊!特别是侦探!你能正眼看着我吗?”因为赵侦探是整个身体都靠在沈天籁身上的,所以看着祝纸的眼睛就只有一条缝斜着。

“我在正眼看,只是我眼睛有点小!来这位美女你继续说。”


他们的座位图如下!





大眼睛十分明显的翻了个圈儿,又继续说道“里面那个死人是我男朋友,我是个演员,和沈一样也是和甄有合作关系。”



“哦~合作关系!”众人心照不宣的有一个意味不明的表情。【特效:看戏的一堆小人】

“我7点到达,因为这是甄为我举办的生日会,所以我也在参与准备晚会。8点开始,一直在现场,8点20出去了一下,然后就回房间了,一直到九点。”祝纸清了清嗓子,坐直了说道。

“方便透露你出去干什么了吗?”

“不方便!”

“很好。最后一个那个铲屎官!”

“我叫大太阳,人如其名,我是个十分活泼正能量的小鲜肉!!今年21岁,是甄新签的艺人!”




“活泼是活泼,鲜不鲜就不知道了。”夜怼怼开始上线。

“你说啥!!”【脸上猫咪特效:一只凶萌的小老府。】


“哎,太阳!小郭坐在你边上真的越看越丧,像块儿发了霉的锅巴!”赵侦探终于坐了起来,拿着小板板指着小郭笑着说。【大头特效:小郭脸上发了霉,大太阳脸上发着光。】

“好了,各位开始搜证啊!”

“我和夜夜,祝纸一起。”
“沈,郭,大你们一起。”



旁白:搜证15分钟开始。



“为什么要把我和我老婆分开?这节目一点也不体贴!”赵不满说道。
“因为观众不想看你们撒狗粮!”祝纸回道。

“我要先去搜沈天籁的房间!”夜夜耶说。
“等等,我和你一起去!”

留下祝纸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一群死给!!”


tbc-






评论(26)

热度(6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