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巍澜衍生】一夜惊喜(冯豆子×尤东东)(有生子/沙雕向/5)

总目录


前文戳这里:1  2  3  4 


这篇文真的没什么文笔,基本就是在讲故事,节奏也很快,当然也很短小。这么多人喜欢我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提前7夕快乐啊,明天依旧还有甜豆子上线的,再后来就要渣了。珍惜现在可爱的豆砸吧。

一夜惊喜


5-

尤东东今天中午被那炖猪蹄儿腻着了,之后就一直没吃东西,到晚上10点多确实是捱不住了,就踩着人字拖溜达到隔壁街的夜宵摊上去嗦了一盘炒米粉还灌了一听冰可乐。

当他吃饱喝足要往回走的时候,一个空了的啤酒瓶袭击了他的脚丫子。



他顺着来源看了过去。



呦,这不是今天黄小米没时间来吃饭才找来陪他的朋友并且这个朋友还和前几天撞他的傻逼是同一个人。

这生活圈儿也不小了啊。偌大的北京城,成千上百万的人流量,都能让他在短短几天里碰见人三回,那也是有缘了。

尤东东走了过去,裹紧身上的棒球服蹲在了冯豆子面前。



看着他啃灯柱。



“唉,哥们儿,醒醒。再睡下去你就要成肉冻了。”


尤东东伸出了他刚吃完炒粉还没洗的油爪子,拍了拍那张粉嘟嘟的小脸儿。


别说,这皮肤还真嫩。



冯豆子盯着那只手愣了愣,眼神迷离。又抬眼看着尤东东,迷离的双眼逐渐变态,看得尤东东有点发怵。

他又缩了缩自己的小身板,还往后面退了几步。“我告诉你啊,虽然你长得还可以,但我是个正经人,大街上的你可别乱来。”

冯豆子也不知道有没有听懂尤东东说的话,就开始在那呵呵笑了。

“我说怎么有股葱花味儿,原来是春天你来了。”



春天?什么春天?现在不是冬天吗?


正当尤东东觉得对方可能冻傻的时候,冯豆子从自己胸前口袋那摸出了一朵被揉拧的不成样子的红玫瑰,使劲伸长了手要递给他。

“给我?”
“嗯…”
尤东东接过来后又往前蹦了几步。“你给我这个干嘛?”

“喜欢你呗,嘿嘿。”

“你……你喜欢我?!!”
尤东东使劲了毕生的力气,来表达他的震惊,特别是眼睛,那是十分的给力。

“我见着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你了。你明白那是什么感觉吗?”
“就像爆椒鱼头最后浇上油时那噼啪声,所有的红椒和蒜头都在那一下全都跳了起来,可开心的啪啪鼓着掌。”

“我小时候最爱看我老爸做这道菜了,回回浇汁儿的时候我都凑跟前去看,就等着那一声滋拉出来,听着心里别提多舒畅快活了。”

“尤东东你就像那道菜。”冯豆子的眼神突然变的清明起来,看得尤东东心口一滞。

“看着你我就开心,听着你说话我心里就痒痒,要是你笑,我脑子就没有了。”



“尤东东,你是我的春天…我冯豆子喜欢你。”



说完又抱着那根口水飞流三千尺的灯柱子傻笑,和刚刚那个把尤东东的脸变得通红的深情大帅哥已经不是一个人了。

尤东东这个人,从小到大没被别人表过白,又容易被一些小玩意儿收了心。
所以现在,他歪着头,撑着脸,像只被哄乐的小狗儿一样蹲在冯豆子跟前,弯弯眼里全是乐。


几天前原本一根屎黄屎黄的小香蕉在这一刻,就在这路灯美好的光芒下,进阶成一根漂亮雄伟的帝王蕉。

冯豆子白俊的脸就像一块洒了点辣椒面的鲜豆腐,红红嫩嫩的,看得尤东东心脏狂跳。

他觉得自己喜欢上冯豆子了。



颜狗的爱情就是说来就来,和沙尘暴一样迅猛。


冯豆子手机没电了,尤东东联系不到他家里人,只好把他带回去了,所幸这里离尤东东家不远,搀几步,扶着墙就到了。

他把冯豆子扔到床上,脱了鞋,脱了衣,还细心的给那朵玫瑰找了个瓶子插上。就捂着肚子窝在人边上睡过去了。

若是按照寻常偶像剧的套路,女主角第二天一般都是从男主角坚实的胸膛醒过来,然后看着对方神仙一般的睡颜开始犯花痴。

可冯豆子是二班的人。。。所以尤东东是被冯豆子踹下床后掉地板上被磕醒的。

他摸了摸自己磕疼的头,也没想着要把睡得和死猪一样的冯豆子叫醒,反而给他盖好了踢开的被子。看了眼时钟,就懵懵的起床去上班了。

今天的尤东东已经跑卫生间吐了三回了,张扬看见他的时候,那脸色就像刚刷好漆的墙皮一样,连嘴上都是死白一片。

“东东?你没事儿吧?”张扬担心的问道。

“没事儿,我就是今天头有点昏。。”

尤东东揉着眉心,一脸难受的坐在办公桌前,他现在四肢酸疼,也使不上劲儿。小腹处连带着腰也在隐隐作痛,此刻的尤东东就连看着电脑屏幕上的光都觉得刺眼睛。

“那你去医院吗?”张扬还想去探探额头,却被尤东东躲开了,伸在空中的尴尬的弯曲一下悻悻收了回去。

“没事的张总,这都是正常反应。过一会儿就好了。”

“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先把这些文件去打印了。”尤东东慌张的站起身,连忙搂起桌上的一堆纸跑了,根本没给张扬再说下去的机会。



张扬看着对方匆匆忙忙的背影,心里叹了口气。



他不明白,自己到底哪不好了,让尤东东这么排斥,连照顾他的机会都不给。

tbc


还是让豆砸可爱一会儿吧,生病梗已经安排上了。








评论(56)

热度(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