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巍澜衍生】一夜惊喜(冯豆子×尤东东)(一夜情/生子)(7)

总目录


前文戳:1  2  3  4  5  6


一夜惊喜



我是不是很久没更这篇了。


征集一下孩子名,姓冯的哦~

生活终于对东东这只小流氓兔出手了!!【我是生活本人】


7-

冯豆子和尤东东经过上次那一战后,这关系可是突飞猛进,异常黏腻。



对于冯豆子来说,他不仅是喜欢,还带了些补偿的心思在里面。所以这段时间就拼了命的对尤东东好,又是送花又是接送下班的,怎么殷勤怎么来。【ps:送花的钱是大姐为了他小弟的幸福生活友情提供】


对于尤东东来说,他除了肤浅还单纯得像只小白兔,是送根胡萝卜须都能乐呵半天的那种小白兔。冯豆子对他好,他就开心,其他的没想这么多,又不是要谈结婚。




“尤东东,你的花又来了!”黄小米看都没看单子上的收件人就直接喊了尤东东的名字。

因为这花已经持续送了一个月了,花类和卡片上的情话回回不带重复,就只有一个尤东东的名字跟复制粘贴的一样,一点没变过。



办公室众人对待此事已经从当初的惊讶转为羡慕再转为淡然,就只有黄小米还兴奋如初。

你说为什么?那是因为他们的总裁张扬看着有人送了尤东东鲜花,被刺激到了。也每天上班的时候自带一束花。凭着优秀的地理位置,直接亲自放到了尤东东的桌上,连快递都不用叫的。



尤东东办公桌上放不下这么多花,就把张扬送的花转送给了黄小米,自己就留着冯豆子送他的花,找了个大水杯插上,到了下班就把花带回家。



张扬对花束这种东西不是很了解,而且他近视,从他的办公室望去,那就是一坨有颜色的植物,根本就分不清是什么花。


反正只要尤东东还能收到花,那他也不会认输的。



在知情人士吴宇时眼里看着,就是:

冯豆子送花,张扬就追。尤东东开心,黄小米能飞。



今天是情人节,公司早下班。尤东东又一次拒绝了张扬请他吃饭的邀请,捧着把火艳艳的玫瑰就在门口站着等冯豆子。

提前下班的事,他没有告诉冯豆子,所以当冯豆子出现在路口时,尤东东还有点惊讶。刚想挥手叫人,却发现冯豆子还牵着一个女人。

尤东东笑脸当时就没有了,搂紧了怀里的花,下意识的就往大柱子后面躲,就探出了一只小眼睛和帽子上面的小球球在那偷看。


冯豆子没想到已经分手的毛毛会又来找他,准确的说是在他去接尤东东的路上撞见了正打算去找冯豆子的毛毛。

他们俩就是在去年情人节分的,分手的理由也是奇葩,就因为冯豆子在情人节的时候送了一束白菊花,然后毛毛就炸了,然后两个人对炸,你炸一下,我炸一下,炸到最后同归于尽了。

不合适就分呗,不然留着过年吗。

于是俩人就分了。

分完之后特后悔,但谁又都拉不下面儿来先道歉,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年,在心里都是一根刺。直到冯豆子那晚和尤东东干那种事儿,他心里想着的也是毛毛。



现在失去的白月光又回来找他了,冯豆子应该高兴,可毛毛扑到他怀里求复合的时候,这该搭在肩上的手一直都不敢抬起来。毛毛在他怀里哭的伤心,一直控诉着这一年来她过得有多委屈,冯豆子听着怪心疼的,急忙从兜里抽纸出来给她抹眼泪。



本来像冯豆子这样的糙人是从不会在兜里备纸巾的,可是尤东东孕吐的厉害,每次吐完这嘴边都是黏哒哒的,他会想去洗脸。

冯豆子怕他大冬天被冷水冻着,出门时都会带上一包纸巾,以备不时之需。

现在纸巾被用完了。


尤东东怎么办?


这话到底是想问什么?又是问谁?冯豆子自己也不知道。




夜色已晚,尤东东还抱着那一大束玫瑰花把自己蜷成一团,靠在柱子后面。

一个小时前他给冯豆子发了个短信,说今天晚上和张扬有应酬,就不和他去吃饭了。

尤东东以为冯豆子会不高兴,会吃醋。却没想到他只是很平静的挂了电话,然后拉着那个女人走了。

离开的方向是这儿有名的商业街,那里有一排的店面都是宾馆。


尤东东其实猜到了那个女人是谁,因为就在前几天,她还给冯豆子打过电话。


前几天冯豆子洗澡的时候,放在床上的手机响了。

那时候尤东东在看电视,因为铃声实在是太坚持了,他喊了一声冯豆子,对方因为唱歌唱得正high就没应他,他就自己过去拿了手机,刚要开始接呢,对面就挂了。

冯豆子给这个人的备注是:毛毛宝贝,如此亲昵的称呼让尤东东一下没控制自己的手,在着个名字上点了确认键,然后就是铺天盖地的短信和通话记录。

往后翻着,那些短信都是无比亲昵的话语,明明白白的就是情人间的对话。但记录在一年前就断了,最后一条是冯豆子发出的:我们分手吧。


既然已经分手一年了,那她今天为什么要打过来?

难道是后悔了?还是有什么急事??



尤东东的脸愁得像米奇妙妙屋里的布鲁托,下垂得老长了。



听到了门响,尤东东赶紧放下了手机,马上窜回了沙发,当作没事人一样淡定的看电视。出于私心他没告诉冯豆子有人打了电话,但是他也没有把通话记录删除。

只要冯豆子会去翻的话,就翻得到。

尤东东希望他不去翻,因为都分手一年了,能保持备注不变和短信记录不删的一定是让冯豆子非常在意喜欢的人。


现在这个人回来了,尤东东木着一张脸,鼻子发酸,手脚被冻的冰凉。


冯豆子是不是就该不要我了。


tbc


有喜欢雪花的宝贝儿吗?最近沉迷于居老师水仙无法自拔啊。




评论(72)

热度(6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