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总目录


泥们是不是都不看我的碎碎念呐!😭😭😭

完整版都在链接里呐!长图只是部分哦 !【征求一下孩纸的名儿,姓沈的哦】(我更完焚情就上来看撒~包括姓冯的也在征集哦~男孩女孩都行】


还有这里想说一下,每一个梗都是自己想了很久才想出来的,我不希望就是看到真的太过相似的情节和句子😭,感谢大家了。【你们能喜欢夜面面的段子我超开心的】

完整版链接点这里


对话框系列

面面的c位出道

面面告白被拒绝

面面惹上个大事

面面把大事干死

面面要离家出走

面面今天是哥哥

面面爱去酒吧玩

面面今天喝醉啦

面面又惹上事啦

面面今天去上课

面面今天生病了

面面居然恋爱啦

面面果然失恋惹

面面这次超机智

面面迷路要哥哥

面面想要吃饺子

面面有只小毛驴

面面和哥哥吵架

面面是只小僚机

面面在边缘试探

面面(沈巍)相亲啦



评论(33)

热度(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