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巍澜】论:有一个超容易害羞的对象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总目录


本来今天想咕的,但想了一下,夏天都回来了。。我还咕什么。。。


有一个超容易害羞的对象是什么体验?

山压住鬼:

      我的对象性别男,温柔体贴又好看。能文善武会卖萌,上起床来超能干!

综上所述,句句属实。若有夸大,当场爆炸。

备注:本人性别男,此贴目的如题。

----------------------------------------------------------------------------


 
你们是魔鬼吗?我才洗了个澡回来就有这么多条回复,大半夜的不睡觉,吃瓜吃得这么积极,一定是没有对象的人吧。 
 

反正他这几天带学生去做研究了,不在家。没人催着我睡觉,看在你们如此这么热情的份上,我就跟你们具体讲一下,我和他怎么在一起的吧。



 
 
我和他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一所大学里,什么大学我就不说了,反正那时候,春暖花开,柳絮纷飞的,一看就是个谈恋爱的好天气。【划掉 
 
我那时候在溜我们处里刚来的一个小菜鸡,小菜鸡胆子小,绑着绳子让他上二楼窗台都能摔下去的那种,不过他这一摔,摔来了我的爱情。 
 
让我和他见了面。 
 
那时候他带着眼镜,穿着浅色小马甲,手里拿着书,看起来又斯文又干净。长得好看,腿又长,屁股还翘,一看就很好操。【不是 
一双大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我,里面还有细微滚动的泪水,我一看他这么动情的眼神就知道:我把他帅哭了。 
 
你们不要认为我这是在瞎扯淡,事实就是如此。 
 
要不他怎么就一直盯着我看呢,要不他怎么和我握个手都不舍得放开呢,要不他怎么还…撸我的猫撸得如此开心呢???? 
 
言而总之,总而言之: 

我本人很帅,是非常帅!所以勾搭人只需一张脸,见一眼,很快的。




 
 
我是个肤浅的人,没错我承认得很利索。所以做为一个肤浅的人,我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心脏就变成了一头疯鹿,他站我面前的时候在疯狂tm的乱撞,不见他的时候,就用鹿角在胸膛里挠挠痒痒。 
 
要说人谈恋爱最常规的步骤应该是加个微信,然后白天聊骚,晚上聊骚,无时无刻都能聊骚。等聊得两个人心里都能冒满桃心的时候,再出来见个面,小手一拉,小嘴一亲,哎呦喂呵,功德圆满。 
 
可我和他出了个bug。他不会用电子设备的bug。这个我要说一声啊,虽然我家的这位是个非常牛逼的大学教授,但是他可不是个老古董。他才三十出头,正当男人的黄金时期。 

 

不会用电子设备……估计和他的专业有关。

生物工程嘛。

听着就很有原始气息。

你们说对不对?!



没了电话加持,我又不能让心里这头鹿直接撞死,那怎么办呢?

这就要感谢我的职业了。入行这么多年,头一次感觉到,这个职业的好处。

从那天以后,我就经常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借着咨询工作的由头,跑去他们学校看他,招他,调戏他。【划掉

可是,就算我都如此积极了,表现得如此明显了,我们的关系也一直跟蒙着一层铁砂纸,怎么捅也捅不破。

他害羞,他矜持,他不敢动,我也不敢太饥渴,就怕吓到人。

我们就这样嗳暧昧昧的,不进不退。

他不敢进,我不舍得退。

我风流了小半辈子,居然在他身上,谈个恋爱谈得比中学生还窝囊。


恋人未满,兄弟以上。

我急得头都大了。


你们能明白这种感觉吗?

不明白也没关系。

谁让你们是单身呢。




 


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很久,就当我要把我家猫的毛给秃噜秃的时候。

转机出现了。

我工作了一天了,没吃饭,胃疼犯了,就窝在马路牙子上缓了一会儿,没想到这一缓,就被他看见了。

然后就被捡回家啦。

好家伙,那时候简直就是我和他认识以来唯二的人生巅峰啊。【第一次是我把他帅哭的那次】

我告诉你们啊,要是在喜欢的人面前病了,这个时候,面子,尊严,男子气概什么的通通都可以不要。

 

你就疼得哼哼叫怎么了?你就疼得晕倒在他肩上怎么了?你就疼得虚弱得睡过去了又怎么了?

丢得一时的脸,明天就能收获:教授亲熬的香粥一碗,干干净净的小窝一个,还有教授眼睛里为你而露出来的一大把心疼。

你就说值不值吧!!






通过这次我胃疼的升华,我觉着我们俩可以上床了。


然后,又是一次夜黑风高夜,我赶走了我家的猫,关了我家的灯,脱了教授的衣服……一夜无眠……

我原本以为,我的那个他,是个娇羞弱气等着人来疼的大…大美人,我裤子都脱了…才发现货不对版!

这么大的力气往哪来的!!这么熟练的操作上哪学的?!!我那纯洁可爱的像只小白兔的美人教授呢?!!!这人谁啊?怎么摘了眼镜我就认不出你了呢??!

卧槽!摘了眼镜是真tm帅!!



----------------------------------------------------------------------------

所以大家都对自己的头发这么有自信吗??一个晚上了,老子的消息提示音就没停过!!!

你们看看你们都说得什么话!!!

什么叫做“所以你才是受?”

我去!!老子tm一个纯1好吗?!!!我有胡子!我下巴还是方的,我还比他高!!除了力气没他大,哪点儿像受了?!!!

啊!哪点???!

那些想问到底我有多帅的,

我在我们那儿可是第一靓仔,骑着哈雷,燕过无痕,了解一下,

那些问教授到底有多好看的。

再好看也不是你的,问这么多干嘛。

哪些想要过程的。

早点睡!梦里什么都有,乖啊。

反正像那种看着汗珠从额头落在长得逆天的睫毛上,然后随着动作的起伏摇摇晃晃,他就这么用那双好看的眼睛看着你,深情得快要把你溺死,满是精瘦肌肉的身体沁着汗,把你牢牢包住,然后是粗壮的喘息声,低音炮拂过耳膜的感觉你们是不会明白的。






 我现在要去工作了,只能翻两个热度比较高的问题,等我下班回来再上来给你们叭叭几句。 
 

tbc~




其实鬼才知道有没有后续。。。。。 








评论(41)

热度(13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