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巍澜】你看起来很好吃(生贺一发完)

wuli遥遥真得可爱!!!!!!

写的文也超级可爱!!

超级好吃!!!

爱你爱你啵唧唧!!!❤❤❤

左手边的遥控器x:

# 给 @霸王龙本人  的生贺。祝龙龙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 文题来自于宫西达也同名绘本及同名动漫,是一个有关霸王龙的搞笑催泪故事,强烈安利。


# 惊鸿一瞥乱心曲   


# 伪原著风




01


夸父埋骨之地,邓林。


说来也巧,那日昆仑君从昆仑山上下来,正好便在此地落了脚。


原本钟灵毓秀的一块地方被无数幽冥恶鬼糟蹋过,一片生灵涂炭。


昆仑君皱着眉踏进一片破败的邓林之阴时,眼神的第一次停留,便是溪水边那个有着仙人之姿的纤瘦少年。


他一脸淡漠地啃噬着幽畜最细嫩的一块颈肉,露出尖尖的虎牙,淡色的唇和苍白的肌肤被鲜血点染着,谪仙般精致绝美的面庞和幽畜的断头凑在一起,画面妖艳而可怖。


鬼族比任何一族都要嗜血疯癫,却也比任何一族都更等级森严。


作为那双比三皇五帝还要精贵几分的鬼族之王,眼前这个少年明显可以凭一己之力将整个鬼族的颜值拉上及格线。


所以,这大概就是昆仑会为他停留的原因吧。


哪怕毫无好感,如此的一个小美人,还是任谁都不忍心无视的。


 


02


“哎,小孩,你叫什么名字?”


 


昆仑开口,早就发现来人的小鬼王却不知怎地还是被惊得一哆嗦,幽畜的尸体从手中滑入水中,溅起大蓬水花。


他睁着黑曜石般的眼睛,既瑟缩又无法抗拒似的直勾勾盯着一步步靠近的昆仑君,想要转身就跑,却如何也舍不得移开视线。


便只能傻乎乎地将嘴无声地张了又合,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不会说话?”不可能吧。


昆仑君狐疑地挑挑眉,不等他再开口问出下一句,那个正半跪在地上一身粗布黑发微湿的少年便仰起脸,像是终于酝酿出了什么漂亮话急于献宝一般,结结巴巴却无比肯定地说出一句。


一句让昆仑君哭笑不得的话。


 


“你……你看起来,很好吃。”


 


你把我当幽畜吗?


昆仑君在心里闷笑,却浑不在意地抬手揉了揉小鬼王的发旋,替那个自觉说错了话,后悔得不要不要得,连回答“叫什么名字”这种简单问题时都畏畏缩缩声如蚊呐的孩子圆场。


 


“山鬼,气量太小了一点,你看这世间山海相连,巍巍高峰绵亘不绝,不如加上几笔,凑个巍得了。”


 


03


昆仑君也不知道为什么便带着这个孩子了。


这个第一眼见他就觊觎着想要把他和幽畜一样作为食物吞吃入腹的小东西,像个小尾巴一样缀在他身边,不吵不闹不惹是生非。


除了看他的眼中总是带着多得有点过分的渴望和热忱,和之前养在身边解闷的那只小黑猫并无甚分别。


昆仑君偶尔也会有些纳闷。


想要知道,自己在那个小家伙眼里究竟是个什么模样的,是人模人样的,还是干脆就是他养在身边的一盘珍馐?


欸,何必细究呢,反正那小家伙也就想想罢了。


量他也没这个本事。


 


04


这种疑惑直到某一天才阴差阳错地被解开。


那日昆仑君照例枕着功德古木的枝干打盹儿,小鬼王便坐在那盘根错节的树根上,小心翼翼地拨弄着树旁,本该寸草不生之处难得至极的一朵孤零零颤巍巍的小白花儿。


似乎想要摘下来,却又在手指触到花茎时收住,抬头看一眼头顶的青色衣角,乖乖地忍住他那刻在骨子里的破坏欲,替树上那人保管好这朵得来不易的小野花儿。


 


那一群高阶幽畜靠近的时候,昆仑君隔了老远便感觉到了。


但那小鬼王显然比他更加敏锐,像一只小豹子似的腾地站起身,目光狠厉地盯着他们靠近的方向,微微躬身,蓄势待发。


也许是那一群幽畜数量惊人,又或者小鬼王跟在昆仑君身边太久不动兵戈手生了,总之战得很狼狈。


昆仑君在树上看着,想要跃下来帮忙,却被仿佛背后生眼睛一样的小鬼王回身喝止。


 


“回去!”


 


许是急怒交加,那一声吼得昆仑君微微一怔,连天道都不放在眼里的男人竟乖乖听了话,收住了下跃的力道,撑着树干居高临下地看着那个单薄纤细却无比生猛的少年如恶鬼般大杀四方。


看他,弄得浑身都是各式各样的伤口,弄得周遭血流成河。


等到最后也是最凶猛的一只幽畜也被他踩着脖子踏在地上时,昆仑君听见小鬼王开了口,声音里结着寒冰。


 


“为什么来找死?”


 


只见那幽畜费劲地抬起生满脓包的丑陋头颅,尖利的牙齿相互摩擦,眼神里是濒死时极度疯狂又极度贪婪的、令人作呕的绿光。


 


“因为他很香啊……”那幽畜边说边发出凄厉刺耳的笑声,仿佛死前最后的挑衅。


“那么香……一定很好吃”


 


像是被这句话刺痛了,小鬼王眼神骤黯,脚下猛然发力,“喀拉”一声踩断了那幽畜的脖颈。


随后,他极度慌张地抬头去寻昆仑的身影,可那本该是昆仑君斜靠着的枝桠上此时却空无一人。


小鬼王登时慌了神,原地转圈,疯了似的搜寻那熟悉的青衫。


正当他遍寻不见,完全慌了神的时候,一个声音忽地在身后响起。


 


“你跟一直着我,也是因为这个?”


 


原本如罗刹般冷酷无情的小鬼王登时呆住,气势全无,那委屈受伤的小模样,和不久前还冷酷肃杀的刽子手哪里有半分相似?


他像个斗败重伤的小兽一样,一个劲地摇头,眼里蓦然覆上一层晶莹水膜。


 


不是的,不一样!


我和他们不一样,他们除了杀和吃什么都不想。


我不一样!


我初见你的第一句话,和那幽畜方才说的,根本不是一个意思!


我想跟着你,看着你,一直陪你在你身边。


我还想,还想……


小鬼王痛恨自己没读过四书五经,不懂那些冠冕堂皇的漂亮话。


想说的一切都压在舌头下,却除了摇头,一个字也吐不出。


 


05


“欸,你急什么?”


昆仑君走上前,在小鬼王面前蹲下身,伸手碰了碰被几乎要被他咬出血的下唇,又抬手拭去他眼角一点湿痕。


“我逗你呢。”


有些无可奈何的笑,“你和他们当然不一样,你比他们可爱多了。”


这下小鬼王完全傻了,朦胧的泪眼睁得好大,直直看着昆仑君,一时间只觉得胸膛鼓噪得不行,各种情绪炖成一锅,乱糟糟的,却莫名,似乎带着点甜丝丝的。


 


“我那样说,不是想吃了你……我,我只是,喜欢你。”


“我知道啊,小傻瓜。”


 


昆仑笑着,轻声哄着:“你喜欢我什么,是这个吗?”


语毕,轻轻在小鬼王眉心落下浅浅一吻。


 


06


“早啊,小巍。”


清晨的阳光妩媚,斜斜打进卧室,落在赵云澜睡眼惺忪的脸上,勾勒出他没陷在枕头里的半边脸的轮廓。


大概是挤着半边脸的缘故,赵云澜的侧脸显得比平时要肉鼓鼓些,莫名就有些稚气。


与之相对的,是看上去已经醒了一会儿的沈巍。


见枕边人转醒,他轻笑,回了一句“早”,眼神有些飘,仿佛思绪还在什么很遥远的地方。


“大清早的,想什么呢?”


“在想,我第一次见你时说的第一句话。”


赵云澜显然也记得,眸光一转,笑得有些意味深长。


 


“怎么,你现在还觉得我很好吃吗?”


沈巍一只手臂支撑着半压到赵云澜身上,从那水光潋滟的唇开始,到鼻尖,到脸颊,到脖颈,到耳垂,一一细品过,尝尝滋味。


直到赵云澜有些受不了似的微微发力抵住他胸口,有样学样想要在沈巍身上也尝一遍滋味时,沈巍又利索地制住赵云澜不安分的手脚,恋恋不舍地在他唇上再补上好大一口。


 


“一直都,很好吃。”


 


FIN


 


龙龙生日快乐嗷,希望你喜欢呀!


也谢谢大嘎看到这里。


阿遥爱你们。


 

评论

热度(9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