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巍澜衍生】(生贤)别看不起小狼崽,要是凶起来也是很厉害的!(有生子/短)

总目录

我是凭着:“我不能再鸽童老师”这个信念才把这章挤出来的,让你们久等了。。【QAQ

之前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你说你看到沈巍了??”
“昂,就在医院的开水房里。”

罗浮生听完这话像是想到了什么,又是翻枕头又是抖被子的

“我手机呢啊?”

“在。。在这呢。”罗诚被罗浮生这架势吓到了,一只手护在床边,紧紧跟着罗浮生的动作跑,生怕他一个不小心从上面掉下来,一只手急急忙忙得往兜里掏东西。

一个黑色的物件到了罗浮生手里,罗浮生拿着先是开了屏,发现关机后心里咯噔一下,暗叫不妙。随着手机的开启,一个又一个的短信电话铺天盖地的跑了出来,把罗浮生的手机都弄卡机了。他没办法点开每一条短信,就只看到屏幕上最后一条短信上显示的那几个字后,整个人血都凉了。


他攥着手机,粗暴地拔了手上的针踉跄着就往外面跑,罗诚见了心里一紧连忙去拦,却被罗浮生狠狠地撞开了。


“老大,到底怎么了啊?!”罗诚也顾不上被撞疼的手臂,又再扑向了罗浮生。“老大!医生要你好好休息!”


“你去给我找。”罗浮生抓着罗诚禁锢着他的手,声音颤个不停。


 “找什么?”罗浮生捏着他手的力度仿佛要把他的骨头捏碎,罗诚心里开始有点发酸。他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能让他家老大失态成这样的,他见过的,只有一个人。


“杨修贤。”罗浮生红着眼睛看着罗诚,里面晕开了一片绝望的墨色。“你去帮我找他。”

 

“好,好,大哥你别着急啊,我刚看沈教授的样子还。。挺轻松的,所以嫂子一定是没事的。”罗诚怕罗浮生着急,要出什么事,连忙安慰上,其实他脑子已经被罗浮生这样子吓懵,刚刚沈巍什么样儿,他早就没啥记忆了。

罗浮生看着罗诚心虚的样子,心里的绝望又加了一分。“还不快去!!”罗浮生不顾形象的大吼着,吼得原本就受了伤的脑袋阵阵发晕,紧接着就是炸裂般的剧痛涌上了他的脑袋,他视线模模糊糊得看着罗诚慌不择路的背影,晃了晃自己,扶着头跟了上去。


医院送来了一批出车祸的病人,是公交车因超载引起了侧翻,在地面擦出了火花,把油箱点燃了,引发了爆炸。医院里都忙疯了,根本没人搭理罗浮生。

罗浮生在医院走廊里摇摇晃晃的走着,看着一个个带血的人从他边上滚着轱辘过去,触目惊心。

病人的呻吟声,家属的哭嚎声,和一台台心电监护仪交错着响起的滴滴声,犹如一根根细线紧紧地缠绕着罗浮生的脑袋,他感觉他的头骨都要被勒碎了,他疼得都要晕厥了。


可他又不敢晕,他还没找到杨修贤呢。


罗诚已经被他迷迷糊糊地跟丢了,脑子不清醒的罗浮生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走到哪儿,他只知道周围很吵,周围的血很多,都快糊到他眼睛上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看了多少间病房,撞了多少个人,到最后,他甚至出现了幻觉,觉得那些个鲜血淋漓的人都是他的杨修贤,他只需要扑上去哭就好了。

渐渐的。他眼前变得一片模糊,脸上有什么温温热热的东西在往下流,然后停在他的下巴不动了,罗浮生被弄得有点痒,就伸手去擦,结果手也一起弄湿了。他费力得想睁眼看看,手上是什么东西,可是怎么也看不清。


“罗浮生!??”

罗浮生听到有人在叫他,这声音好像是赵云澜。。。

“赵云澜,我。。。”罗浮生摸着往前走了几步。

话还没说完,眼前就彻底黑了。


 

赵云澜在护士哪儿接过从罗浮生手里扣出来的手机,站在最边上看着护士帮他清理完脸上的血,换上了新的绷带和吊针,然后听了几句责骂后就端了把凳子坐在一边,惊魂未定的看着又变回小白脸的罗浮生。

“中度脑震荡加伤口开裂,这么点儿毛病你差点把我吓得以为你要归西。你说说你,满脸是血的跑出来吓唬谁呢?我在远处一看还以为是太平间的尸体病变成丧尸了。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就要被我击毙了。”赵云澜拿手使劲戳了戳这张把杨修贤迷成昏君的小脸。恨不得给戳烂了,来让自己弟弟能清醒清醒。

“受伤了不知道好好休息吗?你们这一大家子的,一个个都来医院度假啊??”赵云澜本来就对罗浮生充满恶意,刚一听这人才这么点小伤,拍了拍自己受惊的小心脏就开始逼逼叨了,虽然床上的人昏迷了听不见,但是这并不妨碍赵云澜开启嘴炮攻击,他们家杨修贤半条命都差点交代了,他骂几句怎么了。


放过了这次机会,回头再骂他,估计某白眼狼又该跟他急了。


“你说说,杨修贤这人怎么这么肤浅呐?就你这样,除了张脸还剩什么?哎,他什么时候能学学他哥,看看,找的男朋友水平多高啊。”


赵云澜可能也觉得自己对着一个昏迷的人说这么老半天有点傻逼,于是他装模作样的拿起了罗浮生的手机,对着手机继续逼逼。

 

这看手机不要紧,一看就吓死个人,开屏性命垂危。

 

赵云澜瞪大了眼睛,想点开这条短信,却一直没有动静,他心虚的看了一眼罗浮生,把手机关机重启后,点开了那条短信。


完整内容是:杨修贤失血过多性命垂危。。。但现在已脱离危险,若看到此条短信,可来龙城医院×××病房。


要是不点进去。。。这个“但是”。。是看不见的,留在通知界面的只剩“失血过多性命垂危”了。

 

这八个骇人听闻的字眼啊。。。

 

所以罗浮生是被这条短信吓成这样的??赵云澜看着昏迷不醒,脸色差得快和杨修贤比个高下的罗浮生,心里升起了一股深深的歉意。

 

于是他站起了身,对着罗浮生深深的鞠了一躬。

 

“对不住啊,大兄弟。”我替我们家巍巍给你道个歉,我回去一定好好说他。让他以后不许乱用标点符号了。

 

赵云澜为了表达自己的歉意,在这里陪了罗浮生好久,久到罗诚一蹦一跳的从门口进来。

 

“呦呵,你们家老大受伤昏迷,你怎么还蹦得像只兔子?”

 

赵云澜幽幽开口,幽幽的看着罗诚,这种“幽幽”的感觉要是赵云澜从嘴里说出一句“我觉得你是潜伏在罗浮生身边的大坏蛋。”罗诚也不觉得稀奇。


他被看得后背发凉,连忙把罗浮生之前交代他的事说了。


“我是查到嫂子没事我才这么高兴的。”


这一下又是戳到了赵云澜的心虚之处,八面玲珑的赵处长换脸换的比变色龙还快,刚刚还阴雨连绵一脸狐疑,现在立马变得晴空万里笑靥如花。


“罗诚啊,我这刚出来就碰见罗浮生晕倒在外面,这把他送回来这急来着急去的,都把正事儿给忘了。我是要给杨修贤买饭去的,现在你看,这时间也不早了,我就先走了啊,罗浮生要是醒了你就给我发个短信,在这好好候着,有什么事打我电话就好。”赵云澜一边说一边退,一会会就没影了。


留着罗诚一脸黑人问号。

 

要说罗诚也是个实心眼,这罗浮生一醒来,他就给报了病房号,人半口气还没喘过来呢,就火急火燎得下了床,罗诚赶紧去扶着。

只听罗浮生吃痛的闷哼了一声,一半的力气都放到罗诚身上,然后按着自己腿上那道被自己捅出来的伤,瘸着腿往外走。


罗诚在半路上发了条短信给赵云澜,赵云澜收到后就在门外等着了。


他就看到罗浮生身残志坚的瘸了过来,看都没看他就要往门里冲,连忙伸着一只手拦住了。

 

“你现在别进去!”

 

罗浮生透着门上的玻璃看到了沈巍的背影,眼红的问:“为什么?”

 

“我也不是不让你进去,你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脸色差不说,头上绑着个绷带,脚还一瘸一拐的,你进去吓唬谁啊?”

罗浮生拍了拍自己的脸,似乎觉得赵云澜说得有道理,又凑前去,往玻璃口里头瞄。

里头沈巍正在喂杨修贤喝粥,他勉勉强强能看见杨修贤一点头毛,其他怎么往里凑也看不见了。

罗浮生委委屈屈的坐在走廊边的椅子上,低着头,两只手放在膝上交握,呆呆得看着前方不知道什么东西。

赵云澜看着可怜,坐在他边上,安抚性地拍了拍他的背。

 

试探性的问:“要不,我带你去看看孩子?”

 

罗浮生摇摇头。

 

“没见到杨修贤之前我哪儿也不去。”

“连孩子都不看?”赵云澜不死心的又问了一句。

 

罗浮生又摇摇头。

 

行吧,孩子是意外,我懂得。

 

空气又安静了一会儿,气氛无比尴尬,尴尬得罗诚都缩到一边尽量离开他们俩的视线之内。

赵云澜干咳了一声。

“要不,你回病房躺躺?多休息这绷带才拆的快啊。”


“我要住这里。”


“大哥,这是产科。”


“我就想守着他。”罗浮生一双狗狗眼,巴巴的看着赵云澜,这嘴角还在委委屈屈地往下拉。

 

赵云澜偏过头去扶额。

 

“行吧,我给你想想办法。” 


 

行吧,行吧,这装可怜的法子都用到他这了,看来是真的是被逼急了。

 

祖宗,都是祖宗。


TBC




 这章有点乱,我赶得匆忙,看在小澜孩的面子上,我们明天再改改~

让你们久等啦~






评论(56)

热度(10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