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巍澜】卿卿亲亲(一发完/小甜饼/我题目忘记打了)

总目录

眼睁睁看着我的更新数逐渐减少

题目忘记打了。。。。dbq..我这就补上。。。。


卿卿亲亲


0-


赵云澜最近有点失眠,原本工作时间日夜轮班倒的他本应该是每天回来粘枕就睡成猪的,可是这几日,几乎夜夜都在cos猫头鹰。


1-

你问赵云澜为什么睡不着?他自己也说不上原因。噩梦不做,脑袋里也没这么多事儿要想,身边还有个大宝贝儿等你抱,按道理怎么着也不该睡不着啊?


对此,活了千年的老猫表示:你这就是被沈老师惯出来的。


赵云澜:什么意思?


老猫:天天吃饱了撑的,没事闲得。




赵云澜不予置评。




又是一个安静的晚上,赵云澜抱着沈巍坚实又暖和的手臂,然后闭上眼睛,等待着脑子里变成一片漆黑。


他以为他能慢慢地睡着,可是当赵云澜觉得自己已经睡足了,猛得睁开眼后,才发现手机上的时间才多走了三分钟。


2-

得,今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3-


赵云澜睡不着,就在夜里跟个鬼似得盯着旁边睡着了的沈巍看。


沈巍睡觉轻,窝在他边上的赵云澜连呼吸都是浅浅的,生怕吵醒人,让他宝贝儿漂亮的眉头又为他皱了起来。




这个人睡觉乖得很,手压着被子放在两侧,端端正正的,一夜下来连个翻身都没有。


这种时候,就能明显的体会到:赵云澜和沈巍在床上除了人尽皆知的上下级运动关系,还有一个隐藏式的猴子与树的攀附关系。 
 
 

沈巍是一颗百年都屹立不倒的大树,赵云澜是天天在树上蹿来蹿去的皮猴。


 
 
4- 
 
 
失眠的第一天,看着沈巍的侧脸犯花痴,笑得眼睛没了。 
 
 
失眠的第二天,看着沈巍的正脸犯花痴,好看得想亲上去。 
 
 
失眠的第三天,用手指量沈巍的睫毛然后和自己的做对比,结果不太美好。 
 
 
失眠的第四天,百无聊赖地数着睫毛的根数,数到半路数饿了。 
 
 
失眠的第五天,心情逐渐焦躁,赵云澜撑着头的手非常的酸痛。 
 
 
失眠的第六天,赵云澜的头发和胡子全都炸开了花,整个人站在哪儿就像一坨穿着衣服的大淤泥。 
 
 

失眠的第七天,赵云澜没有了灵魂,沈巍担忧地看着拥有着国宝同款眼睛的赵云澜用着国宝同款的智商,将洗面奶挤到了牙刷上。


 
 
5- 
 
 
“云澜,最近你晚上是不是老是睡不好?没事吧?” 
 
 
“我没事啊,小巍。” 
 
 
“可你看起来很糟糕。”沈巍皱着眉说道。 
 
 
赵云澜突然扬起了手,整个人朝沈巍扑了过来,掌风划过还没固定起来的一小撮刘海。沈巍虽不知道赵云澜为什么要打他,但还是闭上了眼睛,伸出了手,准备接着扑过来的人。 
 
 
怀里确实迎来了一个软绵绵的人,可是脸上应该迎来的疼痛却只是眉头上一点冰凉轻柔的抚摸。 
 
 
“你闭着眼睛是要我亲你吗?” 
 
 
沈巍还没来得及回话,唇边就覆上了柔软,云南牙膏的草药香扑面而来,清新的香顿时从沈巍的口腔冲击到了大脑。 
 
 
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拒绝不了赵云澜的亲昵。 
 
 
当他扣住这人的后脑准备在这个早晨大快朵颐的时候,原本顶在鼻尖的脑袋突然骨碌碌滚到了肩上,沈巍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耳边便传来了沉重的呼吸声。 
 
 
沈巍抱住在他怀里软成一滩水的赵云澜,仿佛对这单方面的大快朵颐有点始料不及,短时间的愣神后,嘴角的弧度逐渐漂亮,噗嗤一下,突然笑了起来。 
 
 
他托着赵云澜的屁股,把这个吃得肉全长大庆身上的人抱了起来,然后空出一只手,轻轻拍打着赵云澜的背。 
 
 

充满磁性的声音里都带着抑不住的愉悦笑意,他低沉的嗓音灌着蜜入进了梦里,让漆黑一片的地方,开出了向阳花。


 
 

“做个好梦,云澜。”


 
 
6- 
 
 
赵云澜这次醒来,没有了那种随时要直面猝死的恐惧,而是看着窗帘后的黄昏露出了对未来生活美好向往的笑容。 
 
 
我睡着了! 
 
 
原来我这些天的失眠是因为“沈巍摄入量严重不足”造成的。 
 
 
这太好了,以后我可要多亲亲我的沈巍。 
 
 
今天晚上先来九十九个开个胃! 
 
 
7- 
 
 
“你要亲我九十九下?!”沈巍难以置信地看着撅着嘴准备凑上来的赵云澜难以置信地问道。 
 
 
“嗯!”赵云澜笃定地点下了头。 
 
 
无论什么时候,都拒绝不了赵云澜的亲昵的沈巍,面对着赵云澜的嘴巴嘟嘟,连难以置信都表现得无比优雅好看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抗拒与惊恐。 
 
 
“可……可…可以分期吗云澜?”沈巍小心翼翼地看着赵云澜。 
 
 
他和赵云澜在一起都这么久了,骨子里这点卑微还没改过来。 
 
 
赵云澜看着沈巍又是这幅生怕惹自己生气的可怜样子,不满又心疼。 
 
 
他明明都把人捧在心尖上宠了这么久了,为什么沈巍还是没办法把自己放在一个能和他在一条线上的平等地位呢? 
 
 
赵云澜心里叹下一口气,凑上去在沈巍的嘴上轻啄了一小口,便躺下了。 
 
 
“睡吧。” 
 
 
赵云澜当然睡不着,和失眠没关系,他是上午睡足了。 
 
 

沈巍因为刚刚赵云澜有点失望的样子让他慌乱。


 
 

我是不是惹云澜不高兴了?


 
 
一双大眼睛在黑暗里转来转去,落在假寐的赵云澜脸上就转不动了,沈巍捏了捏被角,犹豫地将脸凑了过去。开始对着赵云澜的嘴狂亲。 
 
 
一边亲还一边默数。 
 
 

在被磨了第十五个吻后,嘴巴有点肿的赵云澜终于惹不住了。


 
 

“MD!你个木头!!”


 
 
沈巍知道赵云澜是醒着的,所以才想着把赵云澜想做的事补上,只是他没想到赵云澜会直接推开他,然后坐在自己的腰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眼神凶狠。 
 
 
“闭眼睛!” 
 
沈巍照做。 
 

随后就被亲了。


 
 
赵云澜心疼地捧着沈巍的脸,拿红肿却柔软的唇一点一点地摩挲着他的嘴。 
 
 
赵云澜每亲一次都带着疼惜,每一次都带着对爱人的无奈与叹息。 
 
 
 
“你能不能好好爱我。” 
 
 
赵云澜用爱去填补这一万年的距离所要的时间太久了,要他看着沈巍这样亦步亦趋地摸索着走进他的心里,他会心疼死的。 


 
8- 
 
 
“我爱你啊,云澜。” 
 
沈巍被亲得迷糊了,不是很明白赵云澜的意思。 
 
 
“换种爱法。” 
 
 
沈巍沉默的这段时间,赵云澜仿佛看到了万年前他懵懂的小鬼王,赤诚着一双眼睛,好奇地看着他。 
 
 
然后沈巍的眼神变得清明而理智逐渐成了现在的沈巍。 
 
 
明明看起来一点儿都没有变,怎么就没了当初“我不怕天不怕地我喜欢你我不管我就要说出来”的那股子劲儿呢? 
 
 

9-


 
“云澜,我觉得……嗯……我们俩之间,我做主动方会比较好。” 
 
 
“你说啥呢?” 
 
 
“你说要换种方式爱你,我觉得……你想要的那种方式不适合我们。” 
 
 
“说人话。” 
 
 

“云澜…我在上面会比较好。”


 
 
10- 
 

啊~那股子劲儿又回来了。。。


END



被气得肾有点疼的赵云澜表示:




评论(60)

热度(16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