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巍澜衍生】【生贤】有个黑帮大佬当男朋友是个什么体验?(生贺/知乎体)

重发。。之前被屏蔽了。。【并且和一个小可爱撞名了。Σ(⊙▽⊙"a但小可爱说没关系,所以我也不改名字了,她人超好的。o(╥﹏╥)o

祝我们家宝贝儿4.22生日快乐 @一颗药丸【和居劳斯抢男人】 


最近被限流限到绝望,能看到的都是有缘人

 


提问:

 

有个黑帮大佬当男朋友是个什么体验?@贤着没事干嘛


贤着没事干嘛:

你艾特我干嘛?当心你们老大知道了打你屁股。

没什么好体验,就是挺烦的。

平时闲着没事干的时候就粘在你边上一直叫你名字叫个不停,笑得像个傻逼一样,还拿头往你脸上使劲儿蹭,你觉得痒推开他,他还委屈说你嫌弃他,然后就开始闹脾气...


有个黑帮大佬当男朋友是个什么体验?@贤着没事干嘛

 


 
 
贤着没事干嘛: 
 
 
你艾特我干嘛?当心你们老大知道了打你屁股。 
 
 
没什么好体验,就是挺烦的。 
 
 
平时闲着没事干的时候就粘在你边上一直叫你名字叫个不停,笑得像个傻逼一样,还拿头往你脸上使劲儿蹭,你觉得痒推开他,他还委屈说你嫌弃他,然后就开始闹脾气,跟只没按时带出去溜的哈士奇一样,哦,不对…他有头褐色的小卷毛,应该用泰迪来形容他比较贴切。 
 
 
反正就是很烦,特别烦。 
 
问题是你烦他,你还不能说。 
 
 
每个黑帮大佬都有一段不太阳光的经历。我们家这只也不例外。童年不幸,父母双亡,心里敏感得不行。你稍微表现得不爱他,或者和其他人多亲近一点儿,他就要闹了。 
 
 
他闹也不像电视剧里的大佬一样,那种霸道总裁式的生气,不拍桌子不玩捆绑play,也不会把你按到墙上顶着一脸阴沉的表情带着充满磁性的嗓音在你耳边说“男人,你在玩火儿。”【说实在的,他要是真敢这么做,我可能会给他一大耳刮子】 
 
 
 
他生气了就一脸委屈相,鼓着个嘴巴缩在一个小地方自己生闷气,然后故意不理你。这时候你凉着他,也故意不理他,他就会偷偷摸摸来瞄你,要是被他瞄了还不理他?他就会自己来理你。 
 
然后以一种十分凶狠的表情把你扑倒床上,用实力来表达自己的愤怒。【具体看下图 
 

  

 
 
这个过程不是太享受,所以我一般都不会惹他生气。 
 
 
---------------------------------------------------------------------------- 
 
刚刚去洗了个澡,没想到评论区居然清一色的可爱? 
 
 
这就叫可爱了??那你们还没听到真正可爱的东西。 
 
 
按常理来说,黑帮大佬喝醉酒后的正常流程应该是,扯领带,脱西装,对着你邪魅一笑,然后给你一个带着酒气壁咚,用着充满磁性并且沙哑的嗓音在你耳边说“宝贝儿,你在玩火。” 
 
 
对不对?是不是应该这样的??这才是一个黑帮大佬醉酒后的正常反应! 
 
 
可我这位呢?喝醉酒后领带是扯了,西装也脱了,然后呢?然后就开始抱着你不松手了。 
 
 
喝完酒这身上不是热吗?大夏天的,他还贴着你一动不动的,身上衣服能被他脱的都脱了,剩下一件黑衬衫,他单手操作有点困难。我刚想给他脱下来,可他连个转身的机会都不给我。 
 
 
说明一下:我们是一起去参加朋友party的,之前他一直拉着我不让走,看我也看得严,我都没机会去接触别的美人,好不容易找到熟人把他扔出去了,我这搭讪的词儿还没说几句呢,就被他从后面一个猛扑,抱着我不放,还对人小姐姐说:“我的,你走开。” 
 
 
那时候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看起来超想给我泼酒的小姐姐,总之这个场面十分的尴尬,并且我清楚地听到啪啪啪打脸的声音。因为就在几分钟前在我的自我介绍里,我还是:“男,26岁,目前单身。” 
 
我拖着这丢人现眼的小崽子迅速撤离现场,但显然没有拯救到我们正在崩塌的形象。其实准确的说,应该只有一个人的形象,因为我怀里这位大佬的形象?早就丢得一干二净了。 
 
 
他是喝着喝着,突然福至心灵就觉得自己喝醉了,然后迷迷瞪瞪的在大庭广众之下拖着自己的白西装在整个大厅找我。 
 
 
见一个人就问:“你见到我的杨××了吗?他有这么大只,长得很好看,有着和我一样的小卷毛。” 
 
 
丢人吗? 
 
 
确实丢人。 
 
 
可爱吗? 
 
 
可爱炸了好吗? 
 
 
我去给大佬讲睡前故事,先匿了。有啥想问的直接留言。 
 
 
---------------------------------------------------------------------------- 
 
 
我回来了,怎么满屏的都是土拨鼠呢?我把仅有的几个问题都挑出来回答了。 
 
 
问:为什么要讲睡前故事?这是和大佬之间的小情趣吗? 
 
 
答:这还真不是… 
 
他倒是想来点小情趣,那也得问我肯不肯啊。反正让我给他念故事这种小情趣我是不会配合他干的。 
 
 
之所以给他讲故事,是因为他老是做噩梦,睡得浅入睡慢,我为了让他少点精力折腾我,自己提出来要给他讲故事的。 
 
 
就那个一千零一夜,一天一个故事,他抱着我每天听得挺开心的,不过快讲完了,你们有啥看起来比较高端的儿童读物,可以推荐给我。 
 
问:黑帮大佬是不是特别容易受伤而且和他交往是不是也很危险? 
 
 
答:确实。 
 
 
刚认识他的时候,三天一花脸五天一见红的,能把人吓到心肌梗塞。 
 
然后我就会一边帮他上药,一边骂他。 
 
 
他怕被我骂多了,也怕我担心,后来索性受了伤就不回家了,窝在他开的酒店里装傻狍子。 
 
 
我去找,还躲在里面不见我。 
 
 
几次下来,我真的生气,就干脆不管他了,不去找他,也不给他打电话,甚至把家里门锁都换了才让他学乖。 
 
 
虽然还是免不了会受伤,但是至少现在不会脑子一热就往刀子堆里冲了,白色绷带和他亲热的次数是大大减少了。 
 
 
伤了也不躲我了,反倒还会在我跟前喊疼撒娇,尽管有时候看着这伤口心里确实疼了点,但至少不用整天提心吊胆地担心有哪一天就直接收到自己男朋友的葬礼请帖了。 
 
 
当黑帮大佬的男朋友确实危险,我和他确定关系没几天就被他的对头绑了一次。 
 
 
人生头一回被绑架,现在回想起来还有点小刺激。 
 
 
那天,他难得有空,不用出去搞事情,我比他先起,就想着去买袋生煎给他当早餐,没想到,小区门都没出去,就被人一棍子悶熟了。 
 
 
醒来后被绑在一把烂椅子上,嘴被胶布粘住了。 
 
 
然后就看到几个丑不拉几的人朝我走过来,机智的我选择继续装死,毕竟万一他们看到我醒了,开始折磨我怎么办? 

电视剧都是这样演的。


只是我没想到,这群丑不拉几的人,没折磨我,反而来折辱我。


一双双油腻还带臭汗的手就在老子这张俊俏的脸上摸个没完,我恶心得都快要吐了,但还是忍辱负重,闭着眼睛没动。

他们见我没反应,变本加厉,还想脱我衣服。


我眯眼一看,这哪行啊?与其被这群丑不怪占了便宜,倒不如鱼死网破,和他们同归于尽!


当我的铁头准备进攻的时候,工厂的大门被踢开了。


我发誓,这是头一次,被我男朋友的帅到。


其他时候就觉得他好看,长得漂亮。


可那一刻,我看他站在光里玩着蝴蝶刀,穿着一身棕红色的皮衣,脸上溅了点血,皮靴踩在被他踢倒的大铁门上,一步一步,在整个空旷的工厂里,还带着回音。


我当时就硬了。


看完他一个人解决掉那群碰过我的丑八怪后,硬得更实在了。


紧身的牛仔裤包裹着修长的大腿,每踢出一脚都牵动着满当当的肌肉,连划破空气的风声都能听到。手里的蝴蝶刀从他进来后,就没停过,随着他流畅灵活的动作,一刀就干倒一个。


等他解决完带着血腥味儿走到我面前时,我就差没带着凳子扑上去亲他了。


可这个傻逼还以为我是被那群丑不怪玩硬了,气得返回去又补了他们几脚,然后给我解了绳子又把我锁上车直接把我给办了。


虽然开始的时候有点小误会,但结果还是没有改变。


那天我非常爽,爽到从那天之后的一周我都在床上度过的。

 

 

 

 

问:为什么你有对象该要去撩小姐姐,是不是不够爱他。


答:我们很好,别瞎操心,适当的吃醋有利于促进情侣间的感情,上面不是有提到小情趣吗?这就是我的小情趣,况且你们都不知道,他吃起醋来的样子有多好玩儿。


问:想要大佬照片的。


答:没有,滚。我只能跟你们说,长得很好看,就是非常好看,就连我这样阅人无数的人,在看到他第一眼的时候,就被迷住了。

 


但如果你们真的想看,我可以给你们看只眼睛。




睫毛长吗?再长也是我的。


 
 
---------------------------------------------------------------------------- 
 
 
你们好疯狂一群人啊…才看见一眼睛就要顺着网线爬过来偷我男朋友了? 
 
 
恕我直言,你们会在刚冒头的时候,被我男朋友打趴下。 
 
 
还有…你们这是要我把所有零件都截给你们吗?别以为这样就可以知道他长什么样了!给你们也拼不出来! 
 
 
  
 


嘴+下巴,【有点糊,和他名字一样。

 

 

 
 


再大发慈悲的给你们po一张手,多了就没有了。

 

 

  
 
困了,睡了。 
 
 
---------------------------------------------------------------------------- 
 
 
某人睡着了,偷拿他的手机上来看一看,这一晚上的都在玩些啥,笑得这么开心。 
 
 
 
这一看直接给我看精神了。 
 
 
这我得好好说道说道,不能平白无故被黑。 
 
 
首先我不是哈士奇我也不是泰迪,好好一个大男人,不能是虎也得是只狼。 
 
其次,不要惹我生气,对我不好对你也不好。还有,我要是一生起气来,别人那可是大气都不敢出一声,说什么可爱?那是我没对你生气过。 
 
 
还有,你是从那次才对我有反应的吗?其他时候呢??就没发现你有这么一帅气的男朋友??平常在床上不是一口一个生哥叫得挺开心的吗? 
 
 
不要让我吃醋,不然,后果很严重,你已经是个有夫之夫了,在外面要懂得如何收住自己已经往外散发的魅力。 
 
舍不得给他们看就一个部位都不要给他们看,男朋友长这么好看,也只是给你一个人看的。 
 
 
有这功夫在这说这么多怎么也没见你多跟我说几句话呢? 
 
 
---------------------------------------------------------------------------- 
 
 
我醒了。 
 
 
????? 
 
 
怎么都在说我凉了??? 
 
 
???? 
 
 
昨天发生什么了? 
 
 
为什么都让我爬楼? 
 
 
---------------------------------------------------------------------------- 
 


我爬完楼了。


 


 告辞!!!! 

 

 

END

 



 

 

 

 
  
 

评论(32)

热度(108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