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藕饼】这里有你的味道(一发完/小甜饼)

我开始搞小龙了


0-

  敖丙今日被太乙揣裤子里回龙宫去了。

  近日李府爬进了一只千年老龟,化了型。

 

哪吒和敖丙两人的魂魄被太乙收进莲花中之事,本就私密。

 

也不知龙王在哪儿听说了自己儿子还活着,便派了只龟来给李靖等人传话,说想见见自个儿孩子。起先还是客客气气,一句敬语置于开头,端端正正地叫上一声李总兵,到后来,得到了一次一次李靖地推脱敷衍,迟迟见不到儿子,又不能亲自上来的龙王,饶是再好的耐心也磨没了。整日在海底盘得铁链叮当作响,往日来打探消息的龟丞相换成了一只又一只的大螃蟹,从水滩上软乎的沙子里,悄无声息地潜到了李府。

  一夜之间,李府遭了螃蟹灾。

  那带着毛刺的大钳子揪着人生疼,且咬合力极强,从身上拽下来,都要带下一片肉。

  蟹将传话:“若是再见不着我儿敖丙,下回可就不是螃蟹上岸这么简单了。”

  李靖看着一府嗷嗷乱叫的人,实在头疼,不得已去找了太乙。

  起先太乙带着两孩子进山河社稷图时,特意嘱咐了,除了送饭送酒,其余能不打扰就不打扰。


 修炼嘛,需要静性才能好好养息。
  

  
  1-

  太乙带着李靖的话传到了山河社稷图里的两朵荷花蕊上,一个扎着冲天鬏的小娃娃,穿着莲花红肚兜和黑色灯笼裤,手臂上还盘着条发着淡蓝色的小龙,正在闭眼小憩。

 “娃儿啊~”太乙笑得满脸肉都把眼睛都快挤没了,搓着胖手一步一顿地来到池子旁。“同你商量个事儿呗。”

 荷花蕊里的哪吒眼皮都没抬一下,只是拿着左手掌微微掩住了手臂上小龙的耳朵,“师傅,请讲。”

  “那个,把敖丙这娃儿借给为师使使撒。”

  “啥?你要啥??”哪吒仿佛一瞬间被踩了尾巴,猛得从荷花蕊里头跳了起来,还不忘护着手里的小蓝龙。

  “敖丙的父亲,就那老龙王,想要看看儿子。”

  “不给!你没看到这龙都虚弱成什么样了?你要是没看到,我给你看看!”说着双手捧着龙放到太乙眼前,胖仙人还没睁眼看着呢,就只闻到一股海上沙烁的湿味儿,刚递在面前的小龙就被藏了回去。

  “看到了吗?都不能变成小龙人了!这能让你带走吗?能吗?”

  “这不是形势所逼撒,人家老爹想见儿子,你总不能拦着不让见,这不合适嗦。”

  “那我还舍不得我挚友呢?你把他从我身边抢走了,这就合适喽??”

  “我实话同你说,再不把这小龙送去给他父亲瞧瞧,这李府都要成水产市场了,处处都是虾兵蟹将啊,连个落jio的地方都木得了。”

  “那就在榻上坐着,别落脚!”

  “你这娃儿啷个说不通呢?”太乙也改了笑脸,撑着水缸腰,一把拂尘就在哪吒脑袋上晃啊晃。

  “你说了不算,要问问敖丙,看他愿不愿意随我去东海,咱们也要尊重一下当事人。”

  哪吒撇了撇嘴。

  “那你等他睡醒再来,别在这里吵他睡觉!”

  太乙走后,哪吒用拇指轻搓着小龙的尾巴,冰凉又坚硬的龙鳞很快就搓红了哪吒的皮,他一头栽到花瓣上,细软的绒毛和花瓣托着哪吒的脑袋,池塘吹过来一阵风,带着水汽和荷香。

 

2-

  哪吒有点失落。

  他看着手里睡得忘我的小龙,想起自己和他做那档子事儿时,这人抽噎着嗓子,落了满花朵儿的眼泪,带着好听的哭腔一边哭,一边糊涂地说。

  “我要告诉父王你欺负我。”

  在这山河社稷图中,哪吒算是待在家中,身边又有敖丙相伴,自己这清闲日子每天倒是过得乐呵,却忘了敖丙。

自从肉身被毁,万龙甲碎,来到这山河社稷图之中,除了哪吒,他是一个亲近的人都没有。

  敖丙乖巧,礼貌,同他人好相处却总是隔了一层冰,唯有哪吒的火才能化开,他人接近不得。

  这荷花里的灵力把哪吒养得精力充沛,本该也很跟着一起水灵灵的小龙却日渐一日变得易困连龙须都不愿意搭拉,就圈在花蕊里,哪吒过来碰碰他,就只是象征性地拍拍尾巴,便不愿意再理。

  要是没精神,哪吒也只当是晚上被他折腾累了,可这还有厌食,一天里连三颗莲子都喂不进去,虽说两人都是魂体,不吃东西也不碍事,可这,没精打采又毫无胃口的样子。

  典型。。。。。。

 



  典型就是相思病啊!

 

 

3-



  哪吒侧着身拿脸蹭了蹭敖丙冰冰凉凉的龙身,用小手指勾着他的爪子,深沉地叹了一口气。

  他这个挚友加伴侣怕是争不过这老父亲了。

  结果果然和哪吒想得一样,在听到要带他回龙宫的时候,他的小龙“唰”得一下,眼睛都有光了。

  他看着靠着自己的一朵小荷花装着他乖巧坐着的敖丙就这样被他师傅端走了,眼睛都要瞪出来了。

  “哪吒,我很快就回来。”
某个没良心的还在笑眯眯,哪吒眼神一暗,大叫一声。

  “等一下!”
“日月同生,千灵重元,天地无量乾坤圈,急急如律令。”

  随着“砰”得一声,一道火红的身影,一跃而起,撞进了太乙手里的荷兰蕊里,突如其来地重力使脆弱的花茎摇摇欲坠,太乙慌忙扶住了花儿,却看到原本在另一朵荷里头的娃娃,已经变了少年身,顶着一头霸气冲天的头发,已经压在小龙上方了。

  “哪吒?”敖丙被哪吒按着手,双腿间私密之处被那人健壮的大腿顶着,他红着脸看着上方的人,疑惑地叫了一声。

  “亲一口再走!”

  “哪吒!!!”敖丙挣动着。

  “有人在。”

  “人在哪儿?没人啊?”

  正在托着花儿的太乙真人默默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大石头。

 

 

4-

  不听

  不说

  不闻

  不看

  
    5-


  敖丙被带走后,原本就安静的山河社稷图变得越发安静,偌大的地方,就只有哪吒一个人。

  他跳到平日里敖丙最爱躺着的荷叶上,把自己蜷缩着,闻着上面还残留着那股海风带来的清爽沙砾味儿。



  “趁这里还有你的味道,小爷我还能再扛几天。

  要是味道没了,你还不回来,小爷就要闹去东海了,小灵珠。”

  敖丙被太乙稳稳托在手里的荷花里,端坐在正中心,回想着这句话,因着害羞,微微低下了头。

  

  哪吒日日在荷叶下乘凉,掰着手指头数日子,把太乙数回来了,却没见他的小龙。

END


下篇题目我都想好了

“这里有你的蛋”


评论(19)

热度(7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