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本人

脾气很好,随意调戏

请叫我霸王龙(ง ˙o˙)ว

【巍澜】我是用棒棒糖做的小澜孩,可甜可甜啦~(生贺)

我终于有一篇生贺是赶上了,祝超级超级甜的白白生日快乐!!!秀恩爱的沙雕流水账是为了让你开心开心再开心的!(*╹▽╹*)

 @白糖禁止食用 


我是用棒棒糖做的小澜孩,可甜可甜啦~


0-

沈巍和赵云澜吵架啦。

1-

虽说是吵架,其实也没吵起来。就是赵云澜单方面觉得沈巍这几日对他冷淡了,在床上也不跟他亲热了,也不太搭他的话了,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看着他的时候少了,给他做的饭这些日子也逐渐变得敷衍无比了,昨天甚至直接是一锅清粥,他的黑袍大人开始变成一只猪蹄子了?【×

2-

赵云澜觉得沈巍小题大做了,长个蛀牙而已,就疼点而已,至于连丁点儿带甜的东西都不准吃吗?

他也不是无理取闹,但是这嘴巴上砸吧惯了,一天里不来上一根棒棒糖就总觉缺点什么,这一天就是得留点遗憾的???

赵云澜得了蛀牙之后,沈巍就把他所有的棒棒糖都给收了。前几天实在是忍不住,趁沈巍不在家,凭着大庆的鼻子,翻箱倒柜,在放厨具的盒子里,扒开一堆木筷子和勺,在最底下找到了包成一团的棒棒糖。

要不说沈巍已经把赵云澜看透了,知道这人肯定要偷糖吃,特意把东西藏在了赵云澜从来都不进的厨房里。



 

可他算漏了大庆的鼻子。



3- 
 
赵云澜还是挺乖的,只偷了一颗棒棒糖,奶味儿的。偷完就塞裤兜里飞奔到特调处了。 
 
他这颗牙啊,去医院看过了,蛀得不严重,还没到拔的程度,修补修补虫蛀出来的洞就成了,不用受拔牙的苦。 
 
但是你有见过昨天刚补完牙今天就拿辣么大一颗糖球就往嘴里怼的人? 


我们镇魂令主啊。


赵云澜本来补完牙已经不是很疼了,一颗糖下去,腮帮子肿成了猪。

赵云澜坐在办公桌前拿着祝红的小镜子看着里面的猪?



左哼哼,右哼哼。 


一脸的生无可恋。

“怎么办啊~我都成猪了。”

赵云澜的大额头抵在桌子上,一个劲得往上撞。咚咚咚得一声声听得特调处的人心惊胆战。

“老大,你怕沈教授骂你,我们能理解,可你也不能玩自残啊,万一撞出个好歹来,挨骂的可就是我们了。”林静呲着牙说道。

“你tm才玩自残,我这是牙疼得受不了了好吗?”


“知道自己牙不好,还吃糖?赵大爷,没这个身体条件你就别硬撑。棒棒糖?那是你这个年纪吃的东西吗。” 
 
祝红一边说一边拿了杯水和倒了几颗白色药片的瓶盖放在赵云澜面前。 
 
“喏,止疼片,吃了会好些。” 
 
4- 
 
 

吃了止疼片也改变不了他已经变成猪头的事实,赵云澜看着自己鼓起来的腮帮子,两眼一闭,打算装死。



睡吧,赵云澜。 
 
 

关灯吧,赵云澜。



 

沈巍摸黑是看不到你的,明天早上消了肿,你又是一只听话懂事的赵云澜了。



 

5-



沈巍回来的时候,惊讶了一下赵云澜今天怎么睡得这么早,但猜着也许是今天工作太累了的缘故,也没有多想。为了不打扰赵云澜休息,沈巍连灯都没有开,就在一片黑暗里摸着上了床。 
 
 

上了床他也不睡,就盯着赵云澜的脸不放。



 

目光炙热得让人无法忽视。



 

睡啊,沈巍,你怎么不睡啊??



赵云澜心里头有个小人在咆哮,平常沈巍不是睡得挺早的吗?? 
 
沈巍其实不太需要睡眠,往常的早睡只是为了让赵云澜早点睡,装模作样的闭上了眼睛,等边上的人呼吸平稳后,眼睛就会睁开。 
 
他会在黑夜里看着赵云澜好长一段时间后,亲一口再睡觉。 
 
一个人在黑夜里寻觅了太多年了,才会对这来之不易的幸福感到惧怕。惧怕这只是残忍黑夜里的一个幻梦,梦醒了,人就没了。 
 
所以沈巍每次闭眼前都要好好的看看赵云澜,从眉到眼,从鼻到嘴,包括脸蛋上的细小绒毛和藏在胡子里的那颗可爱的小黑痣。 
 
沈巍都要看一遍,然后希望在梦里能遇见。 
 
6- 
 
他逐渐靠近,呼吸声逐渐清晰。 
 
不要怂,赵云澜。 
 
 

唇上一片柔软温热,还吹着鼻腔里的空气。



你现在是斯坦尼夫拉夫斯基.澜。 

演技!信念感!

控制住自己!冷静下来!

脸不要红!舌头不许伸!睫毛不要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的巍巍怎么能趁着他睡觉的时候做这种犯规的事情呢???!




带着奶香的舌头舔在沈巍嘴上的时候,沈巍还愣了一下,不过立马就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了,他伸手开了灯,一只手掐着赵云澜的脸,捏成了一只金鱼嘴后,就往口腔里面看,果然全肿了。 
 
“赵云澜,把眼睛睁开。”沈巍沉声道。 
 
赵云澜眯开了一道缝,看着沈巍已经黑下来的脸,也不管自己被掐住的腮帮子,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默默闭上了眼睛。 

心里暗骂自己不争气。



老子的舌头怎么自己伸出去了……

7-

“从那天算起来,你已经冷暴力我三天了。”

赵云澜霸占着沈巍的办公室,撑着头歪在哪儿看着正在批试卷的沈巍故意装着委委屈屈地语气说道。

沈巍的眉头挑了挑,但手里的动作也没停,甚至连眼神也没有分给赵云澜。


“我没有冷暴力你。”


“你有。”


“我没有。”


“我说你有你就有。”


沈巍似乎是不想再进行这种无意义的对话,终于抬起了头,无奈的说。 
 
“我要去上课了。” 
“完了,你居然开始赶我了。” 
 
赵云澜抱着椅子背,一脸脆弱和难以置信得看着沈巍,小小的眼睛里装着大大的控诉,像只没逗猫棒玩的加菲。 
 
沈巍吞了口口水。 
 
 

“你别这样说。”


“那你原谅我。”


“我没生你的气。”


“那你还是原谅我。”


“我真的要去上课了。”


“哦,那你去吧。”说完就从兜里掏出了一颗棒棒糖,当着沈巍的面就要拆,被沈巍瞪着眼抢了过来,重重得丢在桌面上。 
 
 

“你干什么!”


“我吃糖。”


“不准吃!”


“那我苦啊,赵云澜是颗正在遭受着冷暴力的小白菜,在冰天雪地里连菜心都冻苦了。”


“你胡说八道什么?”沈巍心微微一颤,把桌上那颗被他砸裂的糖扔进了抽屉里,摊开了手放在赵云澜面前。“把你口袋里的糖都交出来。” 
 
赵云澜看了他一眼,往兜里掏了掏。 
 
苹果味儿的,蓝莓味儿的,酸奶味儿的,桃子味儿的,三三两两放在了沈巍的手心,最后握着一根葡萄味儿的不肯撒手了。 
 
“能留一根吗?” 
“不能!” 
 
要是眼神的攻击可以实质化,赵云澜觉得他身上被射的洞,比马蜂窝还要多了。 
 
“那我都要苦死了!”在向老师上交完最后一根棒棒糖的小澜孩仰着头撇着嘴抱怨道。 
 
随后就被一片柔软堵住了嘴,赵云澜笑着捏着沈巍通红的耳朵,用胡子往人光滑的脸上蹭了蹭。 
 
 

“你终于肯理我啦?”


“不这样你会让我省心吗?”


“那你怎么才三天就缴械投降了?”


“我…惹不住了。”


“哦~你不冷暴力我了?”


“我没有冷暴力。”


“你有。”


“我没有。”


“我说有你就有。”赵云澜挽着沈巍的脖子,看着低着头,脸上一片通红的沈老师笑得一脸灿烂。 
 
8- 
 
赵云澜就是故意在课间的时候去找沈巍,因为十分钟时间,不长不短,用来哄人刚刚好。 
 
赵云澜其实那天过后真的乖乖的没有吃棒棒糖,今天他拿这么多棒棒糖揣兜里就是为了激沈巍,激得冒了火,不就不冷了吗? 
 
赵云澜知道沈巍舍不得真的生他的气,所以特意找了这个时间来服软,一软对方心肯定就化了。 
 
赵云澜是个计划通,仗着沈巍的爱有恃无恐。 
 
9~ 
 
沈巍从来没见过有像赵云澜这样能甜到他心坎里去的人,笑眼眯眯,可爱至极。 
 
要说是个糖精,也不为过了。 
 
 

END




10~ 
 
我跟你们说啊~白糖其实最甜。 
 
 
 
 



评论(72)

热度(20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